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剧《坚强吧,金顺》分集介绍(第135-157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21:41 新浪娱乐

  第135集

  金顺到医院去看在熙,在熙背过身去让她走,金顺无法相信在熙对自己这么冷淡,于是又去找在熙,但在熙还是要撵走金顺,金顺很伤心地坐在椅子上。圣兰跟家人说想让自己的儿子跟自己过一年,贞心和卢索昌惊讶不已。睡不着觉的金顺找到奶奶说自己忘不了在熙。

  第136集

  下定决心的金顺再次来探望在熙。正准备出院的在熙好像不认识她似的走了过去。金顺对在熙说爱已经开始了,以后哪儿也不会去。看着眼含泪水的金顺,在熙的眼圈也红了起来。婶婶感觉胸闷恶心,奶奶看见后问她是不是又有了孩子。贞心跟卢索昌说想让诗焕离婚。

  第137集

  在熙和金顺在一起很开心,在熙说很想见辉成,金顺非常感激。吴美子看见金顺和在熙手拉手很生气,叫金顺去见她。听到贞心让自己和诗焕

离婚,圣兰脑子一片空白。强打起精神的圣兰答应跟诗焕商量。婶婶偷偷买了验孕棒检查。

  第138集

  在熙请求吴美子认同金顺,吴美子努力回避一直想说忘不掉金顺的在熙。担心金顺的英玉去找吴美子试图说服她。吴美子让金顺收拾东西离开,金顺装作无所谓的样子跟美容院的同事告别。在熙说想见辉成来找金顺,在熙和金顺一起去了玩具房。

  第139集

  贞心看见金顺、辉成和在熙一起有说有笑地走着,躲在玩具房后面用充满疑惑的眼光看着金顺。圣兰觉得因为自己给本来和睦的家庭带来很多痛苦,因此感到愧疚,决定离婚。诗焕说这不关圣兰的事,也不同意离婚。

  看完政焕的相片后,金顺出门对着老天跟政焕告别。

  第140集

  见过圣兰的卢索昌心情十分复杂,回来的路上给贞心买了花。贞心听到诗焕的事后流下了眼泪。正往家走的泰焕和卢索昌看见了告别中的金顺和在熙。金顺看着笑容满面的在熙,突然发现了泰焕和公公感到不知所措。

  第141集

  卢索昌问在熙是谁,金顺不知道怎么回答,这时泰焕说在熙是自己的前辈,替金顺解了围。卢索昌看见金顺慌张的样子更加觉得可疑,泰焕也觉得自己背叛了家庭。诗焕和圣兰想尽最大努力说服父母,来到了家里。

  在熙带着金顺去见吴美子。吴美子看见了金顺的戒指,更是气的说不出话。

  第142集

  在熙知道吴美子跟英玉和张博士说了过分的话后,跟吴美子吵了起来。

  在熙说自己爱金顺,所以希望同意他们,但吴美子死活也不同意。在熙跪下来求吴美子同意,吴美子看见儿子这样心里像被什么堵了一样。在熙再一次为了见辉成去幼儿园。三个人在西餐厅里很开心,金顺看见辉成一下子喜欢在熙感到很惊讶。泰焕看见金顺很晚回家,告诉她说不管是谈恋爱还是做其它的事都要搬出去。

  第143集

  卢索昌和贞心看见泰焕对金顺大声说话觉得很奇怪。金顺觉得很伤心。吴美子到在熙的房间看见了金顺、辉成和在熙其乐融融的照片。金顺婶还了金顺以前跟和贞心借的钱,贞心感到诧异。金顺和在熙为了见奶奶去找婶。看着相片苦恼的吴美子做好心理准备后去找卢索昌。

  第144集

  听到吴美子说起金顺和在熙的事,卢索昌和贞心很惊讶。卢索昌和贞心受到这样冲击后一直呆坐着。在熙在奶奶和婶都在的场合下提出要跟金顺结婚。圣兰接到前夫的电话,说要提前把孩子送过来,圣兰陷入沉思。金顺、在熙和辉成一起走在路上,金顺说要向婆婆挑明他们的关系。

  第145集

  卢索昌和贞心告诉金顺说吴美子来过了,看到低下了头的金顺,不禁提高了嗓门。说完后他们进了自己房间,金顺留在了

客厅。知道吴美子去过金顺婆家的事后,在熙发了火。看见卢索昌和贞心看都不看自己一眼,连摆上桌的饭也不吃,金顺陷入了沉思。

  第146集

  在熙怎么都联系不上金顺,很担心,于是给金顺发短信。无精打采坐在房间里的金顺看见在熙的短信后眼角里有了泪珠。卢索昌和贞心感到十分伤心,浑然不觉天色已晚。看不见金顺,在熙很烦躁,突然想去看辉成,就去了玩具房。去接辉成的贞心看见辉成和在熙在一起更加生气。

  第147集

  回到家的贞心因为在熙和辉成玩的事很生气,让金顺搬出去。金顺非常慌张,不知道说什么好,贞心抱着辉成回了睡房。在熙担心金顺,在大门口走来走去。奶奶也因为担心金顺而睡不着觉。

  第148集

  卢索昌和贞心都觉得是该让金顺离开的时候了。金顺看见英玉在家附近等自己觉得很高兴。卢索昌和贞心让金顺在遇到好的姻缘时就抓住它,并提出想见见在熙。听到公公婆婆的话,金顺非常感动,流下了眼泪。在熙接到金顺的电话后,认真地做着准备。在熙来到金顺婆家,卢索昌仔细盘问他。

  第149集

  卢索昌和贞心听到在熙说要把辉成领过去养的话,感到很慌张。贞心用力抱着辉成说不行。金顺看到贞心这样很茫然。贞心看见金顺抱着辉成的样子心里也很难受。奶奶听到英玉讲金顺和在熙的事后有种莫名的担心。

  英玉跟金顺说要给她找一个小一点的房子。银珠准备出国,张博士想留住银珠。

  第150集

  在熙跟金顺的公公婆婆保证一定会好好对待辉成,还说为了让辉成更好的适应,

  决定五年内不要孩子。听到这些话卢索昌和贞心十分惊讶,但在熙又提出说要改姓,卢索昌和贞心又生上了气。卢索昌让金顺尽可能快点搬出去。恰好这时奶奶过来看金顺,金顺扑到奶奶身上掉下了眼泪。趁金顺外出,一家人带辉成在外面吃饭。

  第151集

  卢索昌和贞心想把辉成和金顺分开,金顺觉得委屈。看着辉成,金顺心情复杂万分,心痛不已。卢索昌对金顺说,如果想带着辉成就要放弃结婚。吴美子给金顺打电话约她见面。听说这件事,在熙觉得非常奇怪。在熙去诗焕的公司找诗焕。

  第152集

  见到金顺的吴美子让金顺回去上班,金顺感到很惊讶。吴美子静静地看着金顺,对金顺说辉成不能带来,只要不带辉成就同意他们结婚。金顺不知道说什么,只是掉眼泪。奶奶去找金顺的公公婆婆,犹豫不定的奶奶终于说出了要把孩子带回去的想法,但卢索昌和贞心坚决拒绝。在网上看了很多有关资料后,金顺对卢索昌说辉成的监护权应该在辉成的妈妈这里。

  第153集

  在熙找到金顺,并给她讲了很多笑话,金顺仍然很难过,在熙背着金顺,不断地安慰她。金顺强忍着眼泪,把头靠在了在熙的背上。金顺跟家人说正在找房子,卢索昌不敢抬头看金顺,看见卢索昌这样,金顺心里很不是滋味。卢索昌跟金顺说自己已经失去了儿子,就不要再抢走辉成。

  第154集

  金顺对卢索昌和贞心说不能放弃辉成。卢索昌和贞心不能理解金顺。金顺接在熙的电话时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奶奶告诉金顺找到了新房子。英玉知道张博士有胃癌后,不知所措。英玉带着复杂的心情看着已经睡着的张博士。因为睡不着来客厅的金顺,看见卢索昌拿着政焕的相片不住的掉泪。

  第155集

  婆家不想让金顺带走辉成,吴美子又不想让金顺带来辉成。知道这件事的奶奶找到金顺说如果要跟儿子分开才能结婚那就不要结婚了。让金顺放弃跟在熙的这段姻缘。诗焕和圣兰搬出去单过,看见这样大家都觉得心里不是滋味。奶奶找到在熙,恳求在熙说缘分已尽,让他放过金顺。在熙跟奶奶分开后,去找金顺。看见金顺像掉了魂似的,不禁愣在了那里。

  第156集

  在熙在金顺上班的新美容院找到了金顺后,直愣愣地看着金顺。在熙说不想再看到金顺哭,所以会放弃金顺。金顺听后忍不住掉下眼泪。在熙的生父金博士找到了吴美子的美容院。金博士跟吴美子说想见见儿子。

  第157集

  金顺对卢索昌和贞心说不会跟在熙结婚,而且以后会一直和辉成,还有卢索昌夫妇一起生活。泰焕不相信她的话,反问她是不是在开玩笑。金顺强装笑颜说只要卢索昌和贞心不撵她,她就会住在家里。在熙回到家里,躲在洗手间里哭泣。金顺也哭湿了枕头。贞心和卢索昌觉得因为他们害得金顺他们分手,也感到很伤心。金顺说不能为了自己结婚而让两家父母伤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