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结婚》分集介绍(第7-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0:58 新浪娱乐

  第七集

  隐瞒,使世娜面对成宇的时候心中充满愧疚,为此……世娜唐突的告白让所有人陷入窘境。

  为了使自己能尽早适应婚姻生活,成为一个合格的家庭主妇世娜一直在努力着。然而
,成宇却因为世娜对自己的坦言而无法接受世娜做出的努力,开始渐渐地疏远世娜。

  真熙同尹秀已经分手,成宇对此却一无所知。因为担心,成宇找到尹秀,交谈时不经意间二人回忆起往事,沉浸在儿时的回忆中……

  世娜一直期待这跟成宇婚后的浪漫生活,主动约成宇约会,不料本没什么心思的成宇爽约了,这令世娜非常气愤,这时成宇才意识到自己的疏忽而跑出去追寻世娜……

  第八集

  尹秀鼓起勇气在真熙面前表达了自己对他的感情,并用真诚打动了真熙……

  成宇第一次主动地吻了世娜。彼此间的接触和交流令二人之间少了些隔阂,多了些亲密,两个人渐渐体会到了婚姻生活的幸福。

  世娜一直都在好奇成宇过去喜欢过的女孩子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女人,为何能让成宇念念不忘,而此时,成宇也正苦恼着开怎样开口向世娜坦白自己的一起……

  第九集

  尹秀身体不舒服,为了不让真熙和成宇夫妇扫兴,硬撑着身体同他们3人出去旅行。成宇对尹秀过分的关心,世娜看在眼里,心里却非常地介意。

  到达目的地后,四人共同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而四个人之间的关系也发生着潜移默化的变化,气氛中弥漫着些许的尴尬和莫名的紧张感……

  因担心尹秀的身体状况,成宇对尹秀表现得非常关心。面对他们这种过分的亲昵世娜感到非常无助,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依靠在真熙身旁大哭一场,不巧这一幕又被成宇和尹秀撞见……

  第十集

  只要是尹秀的事情,成宇就一如既往地出面帮忙。这种情景令世娜情绪非常低落。当尹秀得知世娜心情不好,郁郁寡欢,自己竟然是起因,心中很过意不去,答应世娜一段时日内不会再跟成宇见面。而此番表态却又令世娜陷入了自责中……

  为了安抚世娜不安的情绪,成宇决定搬到岳父早先替他们准备好的新居中,而世娜却误解了成宇的这番苦心,认为成宇对二人开始新生活的居所可以这样毫无牵挂,轻而易举地就放弃,完全是因为成宇对自己无意,心绪不免黯淡,最后恋恋不舍地搬离了有着美好短暂新婚回忆的旧居…… 崔君/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