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湖北电视台投拍《风雨西关》 谢娜狂捧陈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1:15 武汉晚报
湖北电视台投拍《风雨西关》谢娜狂捧陈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9月30日下午,陈坤、谢娜、刘晓洁一行人来到武汉,为湖北电视台即将开播的新剧《风雨西关》作宣传。

  观众见面会地点在武昌销品茂,时间未到,热情的影迷早已挤满了一楼中庭,陈坤“武汉影迷会”几乎是倾巢而出。等陈坤一出现,全场观众立即爆发出尖叫。他着黑T恤黑西装,蓝色破洞牛仔裤,脸上是招牌式的无所谓的笑容。对他在剧中扮演梁锦坤一角,其他人
的评价是“亦正亦邪”,他说:“是一个年轻人成长的经历。”谈到拍电视剧多过电影,陈坤摆出委屈状:“我怎么这么生不逢时啊?像谢娜男朋友刘烨都是拍电影。我今年不会再拍电视剧了,下一步要拍尹力的戏《云水谣》。”一旁的谢娜闻言翻个白眼。

  现场每有冷场,谢娜就会跳出来说笑话搞气氛,攥着话筒不撒手,主持人本色不改。大家很奇怪她在剧中的角色———执着、内向,屡受挫折的受气包方家仪,和她本人性格迥异。“之前的人突然演不了了,导演找到我,说看你在《一双绣花鞋》演得那么压抑,这个角色你也一定也很适合。”谢娜总是一脸灿烂的笑。离开《快乐大本营》后,她近期会为成都、上海等地的超女演唱会做主持,“之后还有一个节目要上,暂不透露。”可怜新人刘晓洁,大家都不熟悉的她只有选择在现场做一个淑女。

  谢娜在见面会上把陈坤吹成了一朵花儿:“他在生活中集幽默、善良、冰雪聪明于一身。”然而在被问到是否喜欢谢娜这样的女生时,陈坤不假思索就否认:“不。”随后解释道,他不会找圈内人。谢娜的感情状况也是大家所关注的,“我觉得我们都还好小的……现在工作是最重要的。”谢娜正色道。

  《风雨西关》由湖北电视台投资拍摄,讲述了上世纪二十年代广州西关南珠里几个家族之间的恩怨情仇,与同类以年轻人为蓝本的作品相比,剧中的主角们面临着更残酷的青春,更恶劣的命运。该剧于10月3日在湖北一套晚7时25分进行全国首播。 摄影/记者金思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