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美丽的错位》人物小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6:12 新浪娱乐

  1.刘铮:35岁,男,马场总经理,原艾晓旭丈夫,后离婚,同辛晓雯相爱。

  优柔寡断,生性多疑,细腻温柔,斯文。

  在情感上举起不定,与前妻艾晓旭念念不忘。艾晓旭前夫,因为艾晓旭曾经整容,在结婚五年后得知此事,后离婚。

  后遇到失忆的辛晓雯,因辛晓雯很像年轻时候的艾晓旭,于是爱上了她。两人经过很多波折,最终没有达成结婚的愿望。

  最后,在刘峥最失落的时候,看到了一直等待着自己的艾晓旭。

  2.陈炳南(管力):34岁,男,原南海市拍卖公司总经理,后为汽车修理厂老板,辛晓雯前男友。

  隐忍,硬朗的男人,做事情目标性很强,机警,深情。

  辛晓雯男朋友,因合作伙伴许正源私腻古董,协款潜逃。为了不连累自己的女友辛晓雯,将仿造的自己的骨灰送去给辛晓雯,并整容,想让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完全的消失。

  后又遇到为自己自杀而失忆,又同刘峥相恋后的辛晓雯,决定重新追回辛晓雯,后两人一同葬身火海。

  3.辛晓雯:25岁,女,原南海市健身俱乐部健美教练,后为马场健身房教练,陈炳南前女友。

  漂亮,单纯,有活力,表面柔弱,内心坚强,只要决定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因男友陈炳南(管力)传来死讯,而对生命绝望,自杀,后被袁朗所救。醒来后失忆。和刘峥相恋,但是随着记忆的恢复,辛晓雯逐渐想起了曾经深爱的男友。

  一个是现在的男友,一个是曾经深爱的男友,辛晓雯在两难中选择着。

  4.许正源:35岁,男,原拍南海市卖公司副总经理。

  阴险歹毒,无赖形象,为了达到目的不惜一切手段。

  和陈炳南(管力)是好朋友,一起开拍卖公司,却自己私藏了一件古董使得公司陷入困境,没有想到陈炳南(管力)却先行一步协款潜逃。

  后因不相信陈炳南(管力)已死的消息,而追来北京,要拿回属于自己的钱。屡次纠缠失忆后的辛晓雯,最终找到了整容后的陈炳南,玩火自焚。

  5.艾晓旭:30岁,女,原南海市某医院外科医生,后来到北京成为整形医院主刀医生,刘峥前妻,有一儿东东。

  漂亮,成熟,坚强,能够独自承受生活上的压力。

  因为自己整容事件的隐瞒被丈夫不理解,

离婚。后一个人带着孩子来到北京成为整形医院的主刀医生,帮助姚青玲整形,并无意间揭露了陈炳南曾经整过容的事情。

  后因为刘峥对整容概念的重新认识,两人的心再次靠近。

  6.姚青玲:25岁,女,模特,一直把大龙当成哥哥,后整容获得事业上的成功。

  热情,开朗,没有心眼,说话不走大脑,喜欢八卦,对自己的事业非常的热爱,有自己的男人理论。

  事业就是自己的爱情,为了自己热爱的模特事业,不惜牺牲一切,后整容获得成功。对生活有目标,热爱生命。

  7.大龙:28岁,男,喜飙

摩托车,一直把姚青玲当成自己的妹妹,和陈炳南(管力)有了兄弟的感情,后接手汽车修理厂。

  仗义,热情,兄弟的事情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在受到父亲猝死等事情之后,获得成熟,终于放下一颗狂躁的心,懂得了生活的实际意义。

  8.袁朗:28岁,男,马场副总,和彭俏是大学同学,两人虽名义上是哥们,其实互有感情。

  乐观

幽默饶舌,为人正直善良,不拘小节又心思细腻。

  喜欢每个女孩,但是总是得不到想像中的爱情。内心深处一直喜欢彭俏,却因两人关系太熟而无法谈到感情的事情。

  9.彭俏:27岁,女,袁朗大学同学,原有男友,后被男友背叛,马场健身房教练。

  健康,活泼,乐观,喜欢帮助别人,热心。

  喜欢袁朗但是却总觉得是自己的哥们,无法有恋人的感觉,后因为男友的背叛,重新审视爱情。

  10.晓晓:27岁,女,辛晓雯南海市健身房同事,又是至亲好友。

  多嘴,自恋,感情细腻。

  在北京和辛晓雯失去联系后,一直心中感伤,后又得到辛晓雯的消息,非常高兴。

  11.二桥:27岁,男,大龙朋友,喜飙摩托车,汽车修理厂帮工。

  12.三虎:28岁,男,大龙朋友,喜飙摩托车,汽车修理厂帮工。

  13.大龙父:66岁,男,大龙父亲,望子成龙,却总觉得大龙不够争气,后听说大龙撞车,心脏病复发而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