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结婚》分集介绍(第11-1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32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误会不断接踵而来,世娜逐渐对成宇失去了信任。为了消除误解,成宇主动向世娜表白真心,但一直以来世娜所见、所感受到的一切,却让她难以相信成宇的解释。

  尹秀处处为成宇着想,第一位地考虑成宇的状况,这令真熙非常不耐烦,对尹秀渐渐
地丧失了耐心。

  为了顾及世娜的感受,成宇艰难地做出了不再同尹秀见面,从而守护好婚姻的决定。尹秀平静地接受了成宇的这项提议,并开始着手准备同真熙的婚礼……

  成宇为世娜做出的努力并没有被世娜认可,二人的关系依旧不温不火。一日,成宇终于看到了世娜灿烂的笑容,可是世娜对面的人竟然是真熙。对自己的冷漠,对真熙的热情,顿时让成宇妒火中烧……

  第十二集

  成宇无意间看到了世娜和真熙过去的合影,二人显得格外亲密,此时,成宇才忽然意识到原来世娜曾经爱慕的人竟然是真熙……真熙极力向成宇做出解释,但是四人纠缠不清的关系,让成宇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原谅成宇对自己感情的伤害,世娜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释怀。世娜的这种情绪让成宇感知在心,认为自己的存在是造成世娜所有不幸的根源。二人表面上勉强的和解并不能拉近彼此间疏远的心,心结越系越大……

  成宇万全丧失了对婚姻的信心,甚至连对世娜的感情也开始动摇,变得无法确定。尹秀看到他们夫妻关系愈演愈烈的,心里不免自责认为是自己造成了他们婚姻的不快,更下定了决心要尽快与真熙完婚,从而缓解成宇夫妇的紧张的关系,不料,她个人的心思却不被真熙认可,拒绝接受这种被动的婚姻。

  世娜得知成宇违背诺言再次与尹秀会面,压抑已久的怒火终于爆发了……第十三集

  成宇终于了解到尹秀许久以来对自己的用心良苦,而世娜同真熙会面时,真熙劝告世娜要保护好自己不要再因为成宇的缘故而伤害到自己。

  成宇和世娜二两表面上虽然风平浪静,但彼此间却已经失去了信任,二人心灵上的隔阂成了感情沟通的最大障碍。

  世娜得知成宇的妈妈病重,心急如焚不禁落泪,成宇看到如此动情难过的世娜心中感到一丝安慰。但误会却再一次降临在二人身上,此时,世娜已经对成宇的言行感到了绝望……

  第十四集

  世娜对成宇的解释充耳不闻,毅然离家出走。独自留在家中的成宇焦急地苦等着世娜回来,此时,无处可去的世娜跑到了尹秀的家里。

  无论成宇做任何努力,世娜都下定了决心要跟成宇

离婚。当成宇感受到自己的所作所为已经对世娜造成如此之大的伤害后,心绪不佳借酒消愁。

  成宇多么希望世娜可以明白自己的真心,但此时,真熙却严肃地对他说,要先对尹秀的感情负责任。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