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歌手顾海滨名模吴向东 争当优秀影视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6:02 武汉晨报

  晨报6月28日讯 20集都市情感剧《樱桃正红》剧组在北京抢完樱桃园的戏份后移师火炉武汉,该剧云集了刘涛、陈刚、顾海滨许还幻等一众偶像明星,讲述了一波数折的爱情故事。日前,记者在剧组采访了顾海滨和吴向东,前者是歌手、后者是名模,两人却不约而同地将主业放在戏剧表演上。

  顾海滨:面对流言是必修

  近段时间,顾海滨“跳”得格外欢腾,主持人、歌手、演员,诸种角色都能游刃有余。除此他还透露,“我正在制作一档音乐节目《华语流行碟中碟》”,节目中他亲自操刀担当起制片人。

  问及更喜欢哪种社会角色,顾海滨不假思索,“我是个艺人,也最爱当艺人。”在他看来,艺人是个综合体,主持人、演员和制片人,都值得尝试。

  在《樱桃正红》中,顾海滨出演男二号摄影师孟奇。现实曾让他自暴自弃,但最终他懂得了生活中最可贵的是什么。顾海滨还包办了该剧片尾曲。

  人红了,时间少了,是非多了。顾海滨直称累并快乐着,“因为我爱这一行,要不然不会把自己弄得如此累。”而对于是非,顾海滨更是看得开,“如果没有良好的心态,很难成为成熟的艺人,面对流言是艺人的必修课。”

  吴向东:初生牛犊不怕虎

  不管是名字还是模样,迎面而坐的吴向东都有些陌生,但在模特圈,他早已是新丝路的顶尖模特。《樱桃正红》中,吴向东将客串出演一台湾青年。这是吴向东的第二部影视作品。

  模特明星抢滩影视圈早有成功先例,先有胡兵,后有黄觉。作为新丝路最高价码的男模,吴向东也早已“心有旁骛”,“我做模特已有八年,早已到达一定高峰,我需要新的平台,也乐于接受新的挑战。”

  作为资深模特,吴向东提醒新人,“现在模特的年龄越来越小,缺乏判断力,极易在这个圈子里堕落,可是这些道理人年少时是根本听不进去的,因为那些光环荣耀永远充满诱惑力。”说这话时,吴向东有些无奈。记者 陈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