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秋日骤雨》分集介绍(第5-9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6:09 新浪娱乐

  第五集

  允才正在参加重要的会议,突然收到桂恩病重的消息,坐立不安的允才只好被迫中途休会赶往医院。自从桂恩生病住院那天起,允才的工作生活变得一团糟。妍西和允才为桂恩的事情大吵一架,二人和解后决定带桂恩一同去兜风。

  妍西心中明白,三年的光景还是无法冲淡自己对允才的爱意,为了逃避这段感情,妍西选择留在秀衡身边。

  桂恩病情逐渐稳定,几天后从医院接回家中。身心俱疲的允才看着二人蜜月时的录影带,不知不觉地盯着桂恩的氧气管发呆……

  第六集

  妍西前来探望桂恩,刚巧看到失魂一样的允才正欲拔桂恩的输氧管,妍西见状哭喊着制止了允才,才没有令允才做出傻事。神志恢复清醒的允才一把将妍西抱在了怀里。

  第二天,允才和妍西在公司见面,二人难以掩饰尴尬的神色。而此时秀衡正兴致勃勃地准备着自己与妍西的婚礼。妍西虽然很想见到允才,但一想到躺在床上的桂恩心中就产生强烈的愧疚感,苦恼许久后,妍西终于下定决心理清与允才的关系。

  第七集

  允才和妍西亲热时,被秀衡撞见,秀衡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见的事实,狠狠揍了允才一顿之后转身离开。

  沉睡多年的桂恩手指忽然开始有些轻微的活动,这令桂恩的家人喜出望外,以为桂恩马上就可以从昏迷中醒过来,但医生却表露这种微动并不能说明病人状态有所好转,医生的答复又让众人重新陷入失望中。

  允才与妍西之间的暧昧关系遭到身边许多人的非议,为了不将事宜扩大,允才向妍西交待,以后避免因私事会面。

  第八集

  妍西听到允才的决定,哭成了泪人一般,为了逃避外界的压力,妍西提议二人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去。允才和妍西心中怀揣对桂恩的愧疚和未来的迷茫,踏上了“逃亡之路”……而此时,公司因允才和妍西的同时失踪而乱成了一锅粥。

  允才和妍西躲在一出偏远的海边居所。二人还一同去街市置办了家具。妍西一时间忘记了所有的往事,完全沉浸在和允才的二人世界中。允才看着妍西满脸洋溢着幸福,但内心却感受到的某个角落里发出的悲伤的刺痛。

  允才和妍西一同失踪不久,沉睡多年的桂恩竟然奇迹般的苏醒了。面对桂恩突如其来的痊愈,家人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她……

  第九集

  桂恩睁开眼睛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寻找允才。家人不敢告诉她实情,生怕刺激到身体虚弱的桂恩。

  桂恩出院后,看到允才为自己建造的房子,心中感动不已。

  妍西和允才在电视新闻里,获知了桂恩苏醒的消息。允才手里为妍西准备的戒指也不知何时从手中滑落到地上。妍西默默的打点起允才的行李。

  当允才一踏入家门,迎接他归来的依旧是桂恩不变的灿烂笑容。面对对自己行径一无所知的桂恩,允才按捺不住心中的愧疚,放声痛哭。而妍西也自觉无颜去见病愈的桂恩,一直逃避着而没有去探望。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