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秋日骤雨》分集介绍(第1-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6:10 新浪娱乐

  第一集

  朴妍西(妍西)坐在路边一边接听电话,一边速记着东西,挂断电话后,妍西因急于去面试,粗心地将资料遗落在地上,而这一幕都被崔允才(允才)看在眼里。妍西因面试没有提供自己的详细资料而失利,慌忙地赶回原处寻找失落的资料。允才看到如此粗心的妍西饶有兴趣,将一张记着自己建筑公司地址的纸条递给妍西,让她第二天去面试。

  深夜,桂恩独自埋头做研究工作,忽然听到陌生人逐渐移近的脚步声,桂恩举起灭火器让这个不速之客尝到了苦头,而这个倒霉的不明身份者正是允才,之所以深夜出现在研究所,是想再看一眼自己盖的这座房子。

  妍西和桂恩共同租住在一个房子里,这天夜里,她们都向对方讲述了遇到一个奇怪男人的经历。

  翌日,妍西果然如约而至,但因为允才事先忘了向交待秘书此事,而令妍西白跑一趟。

  第二集

  妍西终于在允才的建筑公司入职,兴奋的妍西想把这个好消息第一时间告诉自己的好友桂恩,结果意外的在桂恩的研究室内见到了允才……回到家中,妍西看到脸上洋溢着幸福表情的桂恩,便决定为了友情,放弃自己内心对允才萌发的爱意。

  出国参加医疗活动的金秀衡(秀衡)回国,桂恩告诉秀衡如果喜欢妍西就要多用些心。同时,桂恩与允才的感情也在与日俱增,已约定好结婚日期,并将喜帖发给妍西。晚上,妍西独自一人留守家中,神情显得十分落寞,此时秀衡来拜访,安慰着心情不佳的妍西。

  第三集

  桂恩的躺在手术室里,妍西和允才在手术室外焦急地等待着结果。桂恩的手术似乎很顺利,但手术之后桂恩的状态一直沉睡不醒,医生们诊断为桂恩目前处于

植物人状态,这个结果给允才的精神巨大的打击。失魂落魄的允才回到家中,翻看着与桂恩的蜜月旅行照片,失声痛哭。

  允才不忍将桂恩一个人留在冰冷的病房中,在妍西的帮助下把桂恩接回家中。允才不顾父母反对,执意完成了与桂恩的结婚登记。秀衡一直想知道在妍西心中所爱的那个人是谁,便向妍西追问,在妍西的描述中,允才得知原来那个对象竟然是自己。

  第四集

  秀衡来妍西的办公室找妍西,秀衡将妍西带到当初一起念过的中学。在这里,二人回忆起过去的许多往事,秀衡借机拿出戒指向妍西求婚……

  允才看着秀衡天天来公司找妍西约会,心里莫名的情愫油然而生。

  允才和妍西共处时,彼此都感受到相互间微妙的感情。妍西无法面对自己对允才的感情,决定辞职去国外

留学

  3年后的秋天,允才为桂恩建造了一所新房子,二人搬入新居。此时,妍西也结束了留学生活回到韩国。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