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我成功的秘密》分集介绍(6-1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7:27 新浪娱乐

  第六集

  高柳彻会见贸易公司的东条社长,东条告诉高柳彻自己身患癌症,为了公司员工的未来,希望高柳彻能够收购贸易公司,但东条的公司业绩不佳,这让高柳彻犹豫不决,一番深思熟虑之后,高柳彻最终还是决定收购。

  岛男不明白高柳彻为何要收购负债累累的东条贸易公司,高柳彻告诉岛男自己11岁时父亲的公司倒闭,当时是东条接收父亲的公司并保留了公司的一百多名员工,高柳彻决定要还东条的这个人情。

  次日,各大媒体纷纷对高柳彻的收购计划提出置疑,高柳彻决定召开记者招待会。正当高柳彻为自己的收购辩解时,突然有一位记者提出高柳彻此举的目的是否因为他的父亲,突如其来的提问令高柳彻一时不知所措,记者招待会草草收场,此后FRONTIER的股价一路狂跌,员工们人心惶惶。在之后不久的股东会上,高柳彻的收购计划遭到股东们的一致反对,这时岛男道出收购的原委感到了股东们,最终收购得以顺利进行。

  不久之后东条去世,高柳彻决定将东条贸易转手卖给其他公司,原来高柳彻早已知道有人看中东条贸易名下的矿区,此前所说的报恩不过是为了掩人耳目而已。岛男得知事情的真相后气愤不已……

  第七集

  龙太不满麻里子与一个有妇之夫来往,告诫对方不要再纠缠麻里子,龙太的举动这让麻里子很反感,她痛斥龙太后愤然离去,龙太不禁满心委屈。

  在一次商务酒会上,岛男因为不久前收购东条贸易中的出色表现,成为酒会上的焦点人物,其中一个名叫作樱庭的男子询问岛男是否有自立门户的打算,事后香织告诉岛男樱庭是很有名气的风险投资商。

  高柳彻告诉岛男准备让他加入董事会,这样岛男就可以很快还清所有债务,而且还有很高的退职金。但岛男明白越是坐上高层就越是要与社长站在同一战线而违背自己的原则,心中十分犹豫。最终岛男为了妹妹麻里子还是接受了高柳彻的条件,但岛男提出今后要以自己的原则做事。

  香织约岛男一起去看电影,这让岛男兴奋不已,但看电影时身为董事的岛男公务缠身,手机总是响个不停,令香织十分扫兴。

  岛男出任董事后的第一项工作是与GIGA公司的合作,可是谈妥条件后对方却迟迟没有签约,岛男亲自登门向GIGA的社长的质询,原来对方已经与另一家公司签订了合约。岛男凝思苦想之后决定将GIGA的制作团队全部挖过来成立一家新的公司,这最终导致GIGA的破产,香织感觉到岛男似乎正在渐渐改变……

  第八集

  岛男在事业上越来越一帆风顺,刚刚又获得了一个商界大奖,麻里子和龙太准备为岛男庆祝,可岛男刚到家就又开始忙于工作,麻里子和龙太十分扫兴。

  在公司会议上,岛男提议与一家韩国公司合作,但遭到高柳彻的坚决反对。大家都感到岛男在作了董事后发生了很大变化,高柳彻也感觉到越来越目中无人的岛男给自己带来的压力。

  麻里子的同事希望见见已是名人的岛男,然而岛男却以没有时间为借口傲慢地拒绝了。龙太看不惯岛男的态度,一怒之下动手打了他。

  高柳彻与岛男之间的分歧越来越大,高柳彻开除了岛男的董事职务,而岛男也决定与樱庭联手收购FRONTIER。高柳彻如临大敌积极应对,但最终还是被岛男成功收购。

  雨夜里,失意的高柳彻浪荡街头被人刺伤,七海守在病床旁悉心照料。岛男前往

医院探望高柳彻巧遇香织,香织冷漠的态度令岛男心里很不好受……

  第九集

  岛男与樱庭成功收购FRONTIER后进行了重组,神谷发现重组后的新公司大部分人员都是樱庭的人,提醒岛男小心,但岛男却毫不在意。香织告诉岛男一个子公司的社长过世了,但岛男漠不关心依然忙着公事,这让香织对岛男感到很失望。

  樱庭为岛男安排了新的高级公寓,岛男提出让妹妹麻里子也一起搬过去 ,却遭到龙太的反对。龙太指责岛男本末倒置,原本是为了保住这个家才拼命工作的,现在却要主动放弃这里。

  高柳彻来到公司提醒岛男小心樱庭,他告诉岛男樱庭一向不过是把公司当作商品,他不希望自己创立的公司就此葬送,可岛男却对高柳彻的忠告不屑一顾。在不久后的董事会上,岛男被蓄谋已久的樱庭拉下社长的宝座,岛男才如梦方醒。

  失意的岛男回到家,看到哥哥痛哭的样子,麻里子也不禁哭了起来,大家一起用亲情温暖着他,这时香织也赶来看望岛男……

  第十集

  高柳彻为了重建公司而积极奔走,但由于他过去树敌太多而四处碰壁,七海小姐陪在高柳彻身边努力开导他,这令高柳彻心情好了许多。

  香织来看望岛男,可心灰意懒的岛男却拒香织于千里之外,令香织的心里很不是滋味。香织回到公司,看到岛男办公桌上的玩具,想起岛男为玩具店搞网上拍卖时充满活力的情景,她请麻里子将玩具转交给岛男,希望能令岛男重新振作。

  高柳彻重振公司的计划进行得很不顺利,七海建议他找岛男合作,但岛男却仍然萎靡不振。高柳彻告诉岛男是他让自己改变了许多,现在自己已经意识到有些东西是金钱买不到的。高柳彻激励岛男真正的失败不是在最后一局,而是在放弃的那一刻,他的话令岛男若有所思。

  樱庭决定出售FRONTIER,神谷与手下宫泽想方设法找到一家愿意收购FRONTIER并保留原有职工的公司,但樱庭却决定将FRONTIER出售给与自己有利害关系的其他公司而不顾员工的死活。神谷一气之下提出辞职。

  岛男偶遇高柳彻为新公司奔走的情景,决定帮助高柳彻。回到家里岛男看到香织给他的玩具,不禁信心倍增,岛男与高柳彻并肩作战,决定重新开始,不久神谷和香织也加入进来,大家对未来满怀信心……

  第十一集

  宫泽也辞职加入到高柳彻与岛男的队伍中,众人一起成立了铃木螺丝公司,计划开发具有代理搜索功能的网站,借此东山再起。但是资金是个大问题,众人开始纷纷寻找合作伙伴。高柳彻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愿意合作的公司——宫上商事,但对方要求降低服务器的安全等级,岛男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拒绝了对方。

  樱庭听说岛男的计划,以聘任高柳彻继续担任FRONTIER的社长为条件,希望以此拉拢高柳彻。但高柳彻表示自己的对FRONTIER没有眷恋,樱庭反问道既然没有眷恋为何还要保留FRONTIER的

股票,高柳彻无言以对。

  麻里子突然向龙太提出结婚,龙太兴奋得手舞足蹈,几乎无法相信这一切是真的。岛男听说后也替他们感到非常高兴。

  岛男看着大家为了公司奔走却一无所获,终于决定答应宫上商事降低服务器安全等级的要求,岛男为此重新修改程序,废寝忘食地工作至深夜,他的认真态度令高柳彻钦佩不已。在次日与宫上商事的谈判中,因为对方无视岛男的工作成果,高柳彻指责对方后愤然离去,这宗生意也因此没能谈成。

  正在大家心灰意冷时,一家美国公司braid online打来电话寻求合作,这次合作非常成功,不久岛男与高柳彻夺回FROTIER,高柳彻重新登上社长宝座,而岛男与香织的爱情也有了新的进展……(全剧终)丁当/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