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爱情颂歌》分集介绍(第36-41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5:36 新浪娱乐

  第三十六集

  经过赛寒的努力,纯真的家人终于被他的诚意所打动,并邀请赛寒来家里共进晚餐。用餐后,赛寒从纯真的父母那里得到了同意他和纯真结婚的认可,这不禁让赛寒显得格外兴奋。

  第二天,赛寒领着纯真正式地去拜访奶奶,赛寒的奶奶对纯真不经意间表露出的谦虚善良性情非常满意,语重心长地嘱托纯真以后要照顾好赛寒和姜赫,允许了二人的婚事。

  素罗看到纯真和赛寒的关系发展到这一步,愤恨和嫉妒控制了她所有的情绪,声称要毁掉赛寒,让这个令她伤心欲绝的男人名誉扫地。素罗欲在餐厅里召开记者招待会……

  第三十七集

  素罗以召开记者招待会为由,威胁纯真放弃和赛寒结婚的想法,这一举动真的动摇了纯真嫁给赛寒的决心……

  近乎于绝望的姜赫找到秀晶,追问是不是从一开始就是在利用自己的感情,秀晶为了让姜赫彻底地放弃这段感情,违心地向姜赫谎称自己是为了替死去的姐姐报仇而故意接近他。

  赛寒的奶奶得知到斗植一直在筹划伺机向赛寒施以报复……

  斗植被人袭击满身鲜血的回到家中……

  第三十八集

  对素罗的威胁纯真再次做出妥协的决定,答应素罗不会和赛寒结婚。赛寒知道纯真打算放弃结婚的念头后非常吃惊,追问纯真做出这种决定的理由。纯真无奈只好向赛寒说谎,说自己非常介意姜赫妈妈曾经为他自杀的事情。

  爱情和事业都搞得一塌糊涂的赛寒失落无比……

  珍珠在没有跟家人商量的情况下,分期付款买了一辆汽车。驾驶技术不纯熟的英男因疼爱妻子,对珍珠任性的行为表现得无可奈何。

  纯真的爸爸决定找份兼职赚些钱给智爱买部手机,这时接到了初中时一个女同学打来的向他借钱的电话……

  第三十九集

  姜赫同斗植面对面地坐下来谈起有关姜赫妈妈的事情。斗植告诉姜赫,当年姜赫妈妈怀着他的时候因不堪忍受痛苦曾喝下农药决意自杀,不料动了胎气,在最紧要的关头,姜赫的妈妈努力生下了他,但终因抢救无效离开了人世……姜赫听了斗植的叙述,了解到妈妈的死因不禁伤心欲绝。看到如此痛心的姜赫,斗植还告诉了一件令姜赫更为意想不到的事情:秀晶跟姜赫没有一点血缘关系。二十几年前,斗植的父亲将秀晶捡回家中抚养,秀晶其实是个弃婴……

  素罗跑到纯真的家里向纯真摊牌,告诉纯真赛寒的公司目前正面临着巨大的危机,也可能会因此而破产,可是即使是最糟糕的情形,她也不会成全纯真和赛寒的婚事。

  第四十集

  无意间,姜赫了解到素罗对纯真的所作所为。看到一直当自己准妈妈一样爱戴的姜赫流露出惊诧的表情,素罗感到无地自容,夺门而出,不料一失足险些从楼梯上滚落,幸亏纯真及时挽住素罗,但纯真却因身体失衡不幸从楼梯上跌下来……

  昏迷不醒的纯真被迅速送到了急救室,赛寒看到一直昏迷不醒的纯真,心里又焦急又恐慌。看到替自己受伤的纯真,素罗感到深深的内疚,在纯真病床边真诚地祈求纯真原谅自己给她带来的伤害。

  第四十一集

  纯真昏睡了许久,在爱人和家人的苦苦等待下,纯真终于睁开了眼睛。这令赛寒和母亲智爱都非常高兴,但医生却告诉他们以纯真目前的状况还不能确定纯真受伤的神经和肌肉已恢复正常……

  珍珠为家人准备饭菜,收拾鱼的时候,莫名地感到恶心干呕起来,英男见状急忙找来消化药。珍珠将药片刚放到嘴里,似乎想到了什么,并没有把药下咽。英男看到珍珠的举动和脸上顽皮的笑容不明所以……

  礼堂里正举办赛寒和纯真的婚礼庆典,二人在众人的祝福中缓缓登场……姜赫挽着秀晶的手站在一旁……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