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布拉格恋人》分集介绍(第5-9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5:56 新浪娱乐

  第五集

  尚贤因多喝了几杯酒,略显醉意。才嬉劝阻尚贤不要自己开车回去,但遭到尚贤的斥责,说最厌恶表里不一的女孩子。自己的一片好意,却遭到尚贤的恶语中伤,顿时令才嬉怒气冲头,与尚贤理论起来。第二天,才嬉来到警署找尚贤,听到尚贤说出已经不会再相信爱情的言语,这让才嬉感到颇为失望。

  尚贤因公被派往外交部,其间偶遇到英雨。尚贤劝告英雨不要再苦苦纠缠已分手的女人,那种行径不该是男人所为。才嬉邀请英雨共进午餐,但当才嬉见到尚贤后,将和英雨的邀约完全置于脑后,留下了独自尴尬的英雨。

  第六集

  才嬉向英雨追问为什么要向她隐瞒父亲的身份,这一问反而伤害到英雨的自尊心,怒斥才嬉为什么就不能等到父亲任期结束后再与自己结婚,才嬉和英雨不欢而散。事后英雨跑到父亲那里,告诉父亲休想利用自己和才嬉与总统拉关系。

  惠珠的孩子被英雨的父亲夺走,这令惠珠一蹶不振,绝望中她想起了尚贤,便打电话给他谎称自己遭遇了劫匪。此时,尚贤正和才嬉在一起,当尚贤听到惠珠出事时,扔下才嬉直奔惠珠的住处。

  第二天,才嬉来到尚贤家,在门口遇见了刚回家显得疲惫不堪的尚贤。从他口中才嬉得知原来尚贤在惠珠那里待了一夜。才嬉气愤地告诉尚贤,不要再自欺欺人了,自己会让他明白什么是爱情,并决定要跟尚贤谈一场真正的恋爱……

  第七集

  才嬉鼓起勇气对尚贤表白爱意,但尚贤的回应依旧是不冷不热……

  尚贤自从同惠珠见面后,对她的经济来源心存疑虑,便拜托同事去调查到底是谁在背后为惠珠承担着酒店的住宿费。

  才嬉一直为是否打电话给尚贤而犹豫不决,此时电话响起,是尚贤的号码……

  花店里,尚贤对才嬉说,警察和外交官的身份在一起不合适,与其将时间浪费在自己身上还不如去找寻值得等待的真爱。面对尚贤的表态才嬉生气的大声质问他是不是已经跟惠珠复合了……

  英雨向尚贤打听惠珠的下落,不料被尚贤误会,以为那个不负责任,毁了惠珠一生的男人就是英雨,不问青红皂白将拳头挥向了英雨……

  第八集

  剧场门口,才嬉焦急地等待着尚贤,直到节目上演尚贤都仍没现身。当才嬉失望地走进剧场时,意外地看到与延寿在一起的乾熙,才嬉担心总统女儿的身份被暴露,便偷偷嘱咐乾熙不要与延寿谈及任何有关于父亲的话题。

  尚贤对英雨动手后,喝得烂醉如泥。英雨在剧场里见到才嬉,告诉她此时尚贤已经醉得不省人事,才嬉闻讯急忙赶去找尚贤……

  直到此时,尚贤才终于明白惠珠和英雨父亲之间不可告人的关系。心碎的尚贤表面上装出冷漠的神情,但心中仍放不下惠珠,嘱托英雨尽量去帮助她。

  第九集

  惠珠不想再与尚贤单独会面,便约了才嬉同去,但才嬉告诉惠珠解铃还需系铃人,只有惠珠自己才能让尚贤真正的获得解脱。会面时,尚贤因追寻不见了踪影的惠珠将才嬉独自扔下,这令才嬉心里感到非常的不是滋味。

  第二天,尚贤因想念才嬉偷偷地跑来看才嬉,不巧才嬉正在开会,而细心的才嬉也留意到在外面守候的尚贤。

  才嬉养的花枯死了,便利用这个机会去找尚贤。尚贤将才嬉带到花园里,二人在此共同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英宇将才嬉带到自己的工作室,向才嬉展示了5年前为她亲手制作的家具,并再一次向才嬉求婚。了解到英宇许久以来对自己不曾改变的真情后,才嬉心里感到十分愧疚,含泪跑出了英宇的工作室。尚贤将有惠珠回忆的所有东西都付之一炬。

  英宇感到才嬉正逐渐疏远自己,这令他非常不安,便将才嬉和尚贤同时约了出来欲挑明关系。会面时,才嬉感到三人的关系非常尴尬,想抽身而去,尚贤却抓住了才嬉的手,大声对英宇说,尹才嬉是崔尚贤的女人…… 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