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布拉格恋人》分集介绍(第1-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5:56 新浪娱乐

  第一集

  美丽的小城布拉格。

  运动场上,身穿红魔运动服的尹才嬉(才嬉),正忙着给足球队员下达作战指令……比赛结束后,才嬉接到了爸爸打来的电话。

  重案组的同事们为获得总统嘉奖的崔尚贤(尚贤)举办庆功宴,虽然获此殊荣,但尚贤却没有任何为之兴奋的心情,因为刚刚获知了身在布拉格的女友姜惠珠(惠珠)提出分手的消息。尚贤决定亲赴布拉格寻找惠珠,问明分手原因。而此时,惠珠搬进了才嬉在布拉格的住所。

  倒霉的尚贤刚抵达布拉格,钱包就被偷了。人生地不熟的尚贤无奈下只好四处求助,当看到了同为韩国人的才嬉时,如获至宝便要她给自己介绍一家最便宜的旅店入住。但不注意言辞的尚贤粗鲁的口气让才嬉感到很不爽,竟然将尚贤指引到当地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

  与此同时,池英雨(英雨)为了兑现五年前约定,专程赶到布拉格找才嬉。尚贤为了寻找惠珠的下落,到韩国大使馆寻求帮助,无巧不成书,尚贤与才嬉再一次相遇在大使馆。才嬉答应尚贤帮他找寻女朋友的下落,但作为交换条件尚贤必须和自己参加一项马拉松大赛……

  第二集

  大赛即将开幕,才嬉焦急地等待着还未现身的尚贤。直到最后时限尚贤才赶到,这不禁让早已放弃希望的才嬉喜出望外。比赛中才嬉意外受伤,尚贤背起行动不便的才嬉共同进退,而且意外地夺得了冠军,“患难与共”的成绩令二人兴奋地拥抱在一起。

  在家里,才嬉意外的发现在惠珠的手上戴着与尚贤一模一样的情侣戒指……第二天,才嬉找到尚贤向他询问如果找不到惠珠会有什么打算,这种假设令尚贤情绪十分激动,向才嬉大吼告诉她不要多管别人的闲事。尚贤冷静后感到对才嬉的态度十分失礼,便来到才嬉家向她道歉。正当尚贤盯着门铃犹豫时,刚巧看到惠珠从房子里走出来……

  面对苦苦追寻自己到布拉格的尚贤,惠珠冷言冷语地拒绝了他要求复合的请求。冷漠的惠珠转身离去,此时已是泪流满面……

  尚贤找到才嬉,二人一起来到了许愿墙。尚贤在墙上贴上了祝愿惠珠幸福的愿望签,刚巧,碰到也来祈福的英雨。面对让自己苦等5年的昔日恋人,才嬉赌气地对英雨说,身边的尚贤是自己的恋人。

  第三集

  尚贤劝说才嬉回到英雨身边,不巧揭了才嬉的伤疤,才嬉气急败坏地对尚贤说,那个男人莫名其妙让自己离开五年,现在已经不会再给他任何机会。英雨苦苦哀求才嬉希望二人可以重新开始,才嬉坦白地对英雨说已经没有了昔日心跳的感觉,那段恋情已经是过去时,不能再延续了。

  伤心的尚贤决定离开布拉格返回韩国,临行前找到才嬉跟她道别。才嬉望着尚贤离去的背影,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

  三个月后,尚贤驾车路过外交部,不禁想起了才嬉的笑脸。而此时,回国的才嬉也整日忙于工作。英雨问才嬉,既然回国了为什么不去与尚贤会面,才嬉会心一笑,声称期待着与尚贤的不期而遇。

  一天,才嬉去迎接外交使团,为了赶时间违反了交通规则,恰巧遇到了正在此处协管交通的尚贤……

  第四集

  才嬉来到警署交罚款,其实亲自赶来只是为了制造与尚贤偶遇的机会。此时,惠珠也来警署找尚贤,本来喜出望外的尚贤当得知惠珠的来访只是为了归还他曾经替她缴纳的学费,不禁彻底地对惠珠死了心。

  尚贤在外交部门口等才嬉,而与英雨一同走出办公楼的才嬉并没有留意到一旁的尚贤,英雨问才嬉,如果此时看到尚贤是否会立即下车,结果当才嬉看到尚贤时竟然连头也不回地跳下车直奔尚贤。

  英雨在父亲的公司里与父亲发生争执,声称今天所拥有的一切都是靠自己努力才得到的,包括检察官的职位,并不是一个依仗父亲关系而不劳而获的人。英雨与父亲不欢而散,在公司里意外地遇见了带着一个小孩子的惠珠。英雨从惠珠口中得知,原来这个孩子与自己有着血缘关系,竟然同是父亲的骨肉,这令英雨感到十分的意外和无奈。

  才嬉的弟弟一时冲动殴打了辱骂自己父亲的家伙,事后被带到警署。其间颇受尚贤的照顾。当晚,才嬉为了答谢尚贤对弟弟的关照借机请尚贤吃饭。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