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屋顶上的绿宝石》热拍 胡宇崴魅力难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6:37 新浪娱乐
《屋顶上的绿宝石》热拍胡宇崴魅力难当(附图)

胡宇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屋顶上的绿宝石》热拍胡宇崴魅力难当(附图)

《屋顶上的绿宝石》热拍胡宇崴魅力难当(附图)

  新浪娱乐讯 在《屋顶上的绿宝石》拍摄现场,大家不难发现一颗亮眼新星,那就是第一媒体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登魁力捧的新星胡宇崴,在美国纽约出生长大的胡宇崴,第一次参与拍戏就担当男主角,可见公司对他的重视。经过公司密集的训练,胡宇崴一出击就有出色表现,在海南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就吸引了当地许多高中女影迷的疯狂追逐驻留拍摄现场,每天追着他跑,一看到胡宇崴就忘情喊叫不说,还自愿跟剧组报名当群众演员,方便她们可以近距离看着胡宇崴。

  《屋顶上的绿宝石》中,胡宇崴与霍建华饰演一对从小一起追火车长大的好哥们,因为同时爱上孙俪,两人陷入友情与爱情的两难,想爱不敢爱,想放又放不开,剧情复杂与感人程度,让三位当事人都感动不已,边看剧本边拭泪。

  第一次到内地拍戏,胡宇崴可说样样新奇,更别说碰到海南历年来最大的台风,看得他马上跟在美国的妈妈电话联机实况报导,还用数字相机纪录台风前后的所有变化。胡宇崴以他阳光般的灿烂笑容表示,之前对于内地、对于海南,他是完全的陌生,但到了剧组后,他发现海南是个好地方,很符合自己好动的性格,戏开拍前,胡宇崴背负自身的要求与公司期许,压力好大,可是当戏一开拍,胡宇崴却兴奋的说︰“我从不知道自己这么喜欢演戏,想到要拍戏就好兴奋,巴不得天天都有自己的戏,拍得过瘾呢!不过我在表演方面还是个新人,还需要跟导演、张国立、刘雪华、霍建华、孙俪等人好好学习。”

  在《屋顶上的绿宝石》中,胡宇崴除了身陷难解的爱情习题,还将发挥他最擅长的功夫底子。胡宇崴在美国从七岁就开始学习中国功夫,拿下十面的金牌,这样特殊的才艺加上中提琴、电吉他与良好的家庭教养,让他自然透露一股贵族般的气质、文武兼具,走到哪里总引起过往人们的注意。

  为了善加利用胡宇崴的特质,制作方特地为胡宇崴设计了教孙俪中国功夫、参与武术比赛,以及拳击的画面,让这部浪漫的爱情故事,充满了力与美。这样的安排让具有芭蕾舞和军人底子的孙俪好不期待,一天到晚追着胡宇崴问,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打功夫啊!

  制作人崔宝珠表示,胡宇崴脸蛋、身材与气质都很出色,虽然他是第一次演戏,表现却让导演相当满意,未来潜力十足。

  因为在纽约出生长大,为了赶上大家的中文程度,胡宇崴每天认真念剧本,还在剧本上写了密密麻麻的注音符号、英文记号,深挚小图解,他的“独家秘籍剧本”,常逗得同公司的师姐姚采颖、师弟张翊生哈哈大笑,同剧的女主角孙俪也很喜欢跟这位开朗的大男生聊天、谈戏,交换彼此对剧本的心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