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偶像剧《王子变青蛙》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5:37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就在渔船出港的时刻,这对命定的恋人会永远分开吗?

  茼莴不小心落水,天瑜奋不顾身的救茼蒿,二个人感情悄悄的进一步。

  当茼莴指导观美旅店员工饭店经营之道,唐顺明发现原来天瑜的表哥,就是单均昊。

  第七集

  在张明寒的强硬带领下,senwel集团对观美饭店的拆迁命令,即将进行而一旁村民悲愤不满的情绪也达到高峰,就在两方人马对峙不下时,一张红星杜鹃花照片的出现,即将改变一切,观美的最后一搏。

  原来天瑜一家人在搬家的时候,茼蒿注意到一本保育类书籍的法令说明,巧合的是魔鬼草原里红星杜鹃花的存在,足以让观美成为国家重要保育区,如此一来,观美饭店不但逃过被拆除的命运,更可让senwell放弃对观美渔村的打压。

  第八集

  茼莴不顾一切的回到当初那个差点让他丧命的恐怖黑洞,只为找到红星杜鹃花,而天瑜更带着茼莴满满的鼓励,只身一人回到观美饭店,向张明寒证明红星杜娟花的存在及重要性,为观美最后一博。

  观美的危机解除了,此时的天瑜才想起身陷黑洞的茼蒿,回头挽救茼莴时,却又面临身负重伤的茼莴躺在

医院不醒人事的事实,濒临崩溃的天瑜,呼天喊地,只为唤回茼莴,因为对她而言,茼莴不再只是个失忆的大陆渔工,而是心中的最爱。

  第九集

  就在走头无路的时候,异想天开的天瑜竟要茼莴假扮亚洲饭店经营之神---单均昊为其男友赴约;对此,茼莴大发脾气,不但不愿帮忙,还严厉指责天瑜虚伪懦弱的缺点……金枝和正哲不忍见天瑜伤心努力说服茼莴,前往派对,拯救天瑜

  如同所有的童话故事般,王子真的出现了,天瑜成为会场上最幸福的公主。

  第十集

  童话中,王子与公主从次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至少在舞会结束的那晚,天瑜与茼蒿都这么相信着……而戴安芬的一句话,竟提醒了子骞,原来观美渔村那位人人口中的茼蒿表哥,就是senwell失踪已久的单均昊,于是子骞回到观美,寻找均昊。但是,现在站在子骞眼前的单均昊,却坚定的表示,自己不是单均昊,而是茼蒿,并且对于子骞口中的所有事情,一概不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