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偶像剧《王子变青蛙》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5:38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争执激烈的茼蒿与子骞,竟大打出手;尽管唐顺明坦承了均昊失忆的事实,子骞还是将错误完全推给天瑜,让无辜的天瑜,自责不已。然而,这迟来的真相,并未动摇茼蒿对天瑜的真爱,相反的,他还鼓励与天瑜继续为观美奋斗,以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决心,可是就在两人一同外出时,芸熙目睹了均昊的出现。

  芸熙激动的要求子鶱带她去见均昊。

  第十二集

  均昊失忆的真相,芸熙将一切的错误归咎于天瑜,子骞更要求天瑜必须将问题解决。天瑜尽管多么不舍,她不愿再让均昊的家人及芸熙和子骞承受那失而复得的痛苦,于是答应他们,请再给她最后一天的时间,她会将茼蒿送回原本属于他的世界。她为茼蒿举办了温馨快乐的生日派对,还编了一个善意的谎言,希望茼蒿能给她一次难忘的两人约会。

  即将告别的茼蒿的天瑜,珍惜最后相处;在约会结束后,依约将茼蒿送回单家;直到茼蒿推开门的剎那,芸熙与子骞的出现,才得知自己被骗,此时的天瑜已含泪远去。激动不已的茼蒿,不愿听芸熙与子骞相劝,夺门而出找寻天瑜,然而,一场预谋的

车祸意外,却注定了两人再度分离的命运。

  第十三集

  醒后的茼蒿,奇迹似的恢复了记忆,他又变回单均昊,而那段跟天瑜一起创造刻骨铭心的回忆,对他已然不再重要,眼前的他,一心只想着如何战胜张明寒,夺回属于他的一切。但对再也看不到茼蒿的天瑜,只能故作坚强,含泪强迫自己忘掉有关茼蒿的一切,看在大家眼里,都为她心疼不已。但天瑜始终不知,她已成为茼蒿空白回忆的一部份….

  另一方面,senwell激烈的主权纷争正式搬上台面,单均昊的步步的复仇行动,让张明寒不甘示弱。于是,为探清均昊的底牌,明寒回到观美,意外得知了当初打退senwell拯救观美渔村的英雄就是均昊的秘密,他一番蓄意挑衅的言词煽动了观美三宝,要到senwell的董事大会,替观美的茼蒿加油打气。

  第十四集

  谁知,此时的他们再次见到的茼蒿,却是冷面无情,翻脸不认的单均昊…更不知观美三宝无心的闹场,将成为单均昊的总经理宝位争夺战致命的一击…此时天瑜赶来阻止!车祸后再度重逢的两人,天瑜跟均昊之间还有火花在吗?

  一样的轮廓,一样的声音,一样的体温,一样的心跳,都让天朞觉得茼蒿没有消失,可是没有了共同的回忆,天瑜却只是个陌生人。

  第十五集

  天瑜的电台扣应,句句说出了她的心声,心中的不舍犹在,坦然接受自己已成为茼蒿空白记忆的事实,而一旁安慰的子骞,也因看不惯均昊对天瑜的羞辱,负气离开SENWELL,不愿与再与均昊共事,与天瑜一同回到钱来也。不过,在金枝心目中,眼前的这位敞蓬帅哥—徐子骞,正是最佳的女婿人选,而她的有意撮合,是否能让天瑜与子骞激起火花呢?不仅如此,子骞向天瑜提起了三个月内各自寻找真爱,若寻求未果,两人不如考虑交往的约定;另一方面,均昊对于那段曾有的空白记忆,其实耿耿于怀,他的不安与犹豫,芸熙都看在眼里,均昊为证明自己的坚定,他前往观美,告知执行拆除一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