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叠影危情》故事梗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8:05 新浪娱乐

  叠影危情

  Misleading Track20 x 60'

  监制:庄伟建

  编审:梁敏华,陈金玲

  演员:林保怡,苏玉华,温兆伦,伍咏薇,曾伟权,

  欧倩怡

  自由,失而复得;

  真相,会否大白?!

  五年前,台湾 ─ 香港人殷婷(苏玉华)被控谋杀丈夫刘启忠(温兆伦),含冤入狱。

  今日,香港 ─ 婷出狱后仍相信世界除了黑之外还会有白,更相信有朝一日终能讨回失去的一切。婷返港后惊遇长相与忠如出一辙的阮文山(温兆伦分饰),但忠在台湾明明已经身故。婷面对山,精神陷入一片混乱。真相的表皮层层揭开,婷决定还击!山施计陷害婷,企图令她再度入狱。幸好婷认识了热心助人的罗理浩(林保怡)律师。浩为婷四出奔走,令婷的冤狱似有水落石出之期。婷终得悉山、忠的真正关系,晴天霹雳!

  山勾结浩好友游尚志(曾伟权),向浩及婷反击,一步步把浩拖下水,令他的事业及婚姻大出乱子。一向坚持伸张正义的浩被逼至绝路,竟反过来与山同流合污。婷的人生宗旨受到挑战,在正义与复仇之间徘徊。最后,婷毅然作出决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