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迷失》第二季分集介绍(1-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31 新浪娱乐

  第一集

  洛克和杰克看着炸开的舱门下无底的黑洞面面相觑。杰克设法将所有人都劝回了营地,看来在舱门内藏身是个彻底失败的主意。但是洛克和凯特公开反对杰克的决定,两人执意要去探索那个洞口。

  与此同时莎伦在丛林中疯狂的找寻着沃尔特的小狗文森特。终于有人别人愿意信任并把珍爱的东西托付给她照看,她绝不能就此丢弃了这份嘱托。但是她在黑暗中突然见到了全身湿透的沃尔特!当萨伊德赶来的时候,那个面带惊恐的孩子已经消失无踪了。

  考虑再三后,杰克还是决定跟随洛克和凯特一起去探索深洞,在他穿过这片怪异的丛林回到洞口的时候,洛克正被一把枪顶住头部。当看清了持枪男子的面目,杰克陷入一种无法描述的震惊之中:他见过这个名叫雷斯蒙德的人,就在他抢救前妻萨拉的那个晚上……

  第二集

  索耶吃力地把失去知觉的迈克尔拉出水面,沃尔特被绑架了,金在海浪中失去了踪影,索耶的肩膀也因枪伤而流血不止,他们仅依靠木筏的残片漂流在大海的中间。

  时间返回到之前杰克抵达洞口之前。洛克在入口出发现了失去知觉的凯特,雷斯蒙德随即出现在他们面前。他命令凯特捆绑洛克,但是洛克成功得令他相信应该捆住凯特。随后,洛克得知雷蒙德斯已经在这个洞中居住了好几年,他的任务是每隔108分钟就向一台电脑输入一串数字序列。

  海面上伤心的迈克尔把沃尔特的绑架怪罪在索耶的头上,这时更糟糕的事情接踵而至:一条巨大的鲨鱼被血腥味吸引过来,想要伺机掀翻木筏攻击两人。在几码远的地方漂浮着一块较大的碎片,迈克尔用手枪集中了鲨鱼,使索耶安全地抵达了木排。

  黎明时分,迈克尔和索耶顺着潮水飘回了孤岛,两人跌跌撞撞地爬上了这片未曾探索过的沙滩。这时双手被捆在背后的金突然从丛林中冲出,大声叫嚷着要他们快跑。

  丛林的边缘出现了五个身影——“其他人”来了。

  第三集

  时间再次回到凯特进入洞口的时候。她被雷斯蒙德锁进了食品室,最终逃出的时候毁掉了他的电脑。

  杰克向雷斯蒙德质问关于这一切的答案。雷斯蒙德解释说自己曾试图驾驶单人帆船环球航行,但是在附近海域触礁。一个名叫凯文的男子把他带到这里并交付了这个任务:每108分钟输入一串数字——用以拯救世界。杰克对此感到难以相信,雷斯蒙德告诉他可以从一部名叫《方位》的电影中寻找答案。杰克认为这一切不过是一个智力游戏,甚至只是心理实验,但是雷斯蒙德对此深信不疑,他试图修理电脑继续履行使命。

  与此同时,迈克尔、索耶和金被捆绑后丢入一个深坑,同处困境的还有一个女性幸存者安娜-露西亚。

  由于无法修复电脑,雷斯蒙德选择了逃跑。凯特找来萨伊德继续修理工作,108分钟的间隔所剩无多,洛克必须说服杰克接受眼前的事实并继续雷斯蒙德的工作。

  第四集

  雷斯蒙德的洞里有着丰富的食物储备,赫尔利被授予了清点并分配食物的任务,女乘客罗丝是他的助手。

  在孤岛的另一个角落,索耶、金和迈克尔被拉出了深坑,他们的捕捉者原来也是航班上的乘客,机位部分最初有23个人生还,但是现在只剩下了五个人,这里一定发生了些可怕的事情。唯一令索耶等人欣慰的是,罗丝的丈夫伯纳德是五个幸存者之一。

  海滩上克莱尔捡到了曾系在木筏上的消息瓶,她把这个消息悄悄告诉了宋。为了保存其他幸存者的希望,宋把瓶子秘密埋葬了。

  萨伊德在洞中继续探索,他发现这里带有磁性的墙壁堪比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的建筑规格,似乎有人想在这里掩盖些什么。

  赫尔利几乎难以承受分配食物的压力,他最终决定既然食物储备足以维持一段时间,何不慷慨一些呢?于是孤岛上的幸存者们在坠机数月后第一次享受了一次盛宴。

  罗丝偷偷为丈夫藏起了一根巧克力,她始终坚信伯纳德仍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