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电车男》分集介绍(9-1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25 新浪娱乐

  第九集 最后决战有悲剧的预感

  山田下定决心不再欺骗沙织,于是向沙织坦白自己很喜欢动慢和电玩,皇天不负有心人,沙织不仅没有因此看不起山田,还因为他的诚实坦然地接受了山田。沙织回家后更打电话给山田,约他一起去御宅族们的天堂秋叶原。

  约会当天,山田陪沙织在秋叶原闲逛,买了电脑以后,两人更亲密地一起照了大头贴,还去游戏中心玩,碰到山田的两个好朋友松永和川本,两人在得知沙织知道山田是御宅族后仍然这么亲密,对沙织大起好感。傍晚山田更带着沙织来到每次有烦恼就会独自上来的天台,并告诉沙织这是基于自己勇气的秘密基地。

  几天后山田到沙织家帮忙装电脑,得知沙织目前还没有男朋友,山田兴奋不已。沙织的母亲由纪对山田提出,希望一起吃顿饭。结果当天山田在饭桌前非常紧张。情敌樱井更买通餐厅的服务生,给山田吃了很多辛辣的东西,正当一片混乱的时候,沙织的父亲健吾出现了,更逼迫由纪答应

离婚

  回到家后,沙织的弟弟启介气愤地告诉沙织,山田把他和沙织的事情都写在了网络论坛上。

  第十集 最终章!奇迹的大逆转

  沙织得知自己和山田之间发生的事情,都巨细无遗地被写在了网络上,大感震惊。而山田仍然一无所知,还把即将再到沙织家的事情写上去,结果刚到门口就被愤怒的启介打了出来,沙织也很生气地对山田说:“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

  大受刺激的山田回到家上网诉苦,网友们也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努力安慰他。裕子和果步想倒追山田的朋友松永,于是希望沙织牵线搭桥,但沙织表示已经不打算再见山田了。美铃则在得知启介因电车男事件为难山田而对启介大加指责。樱井则认为这是个好机会,开始重新追求沙织。

  沙织、果步和裕子去了意大利出差。觉得是自己让山田被沙织拒绝的美铃造访了山田家。

  电车男很久没有上论坛了,网友们都感到很寂寞,留言的人越来越少,于是大家决定在秋叶原呼唤山田,让他回到网上来。

  某天山田到秋叶原,发现到处都写着激励自己的话,让山田大受鼓舞和感动。

  沙织回国的当天,正是山田辞去工作的日子。山田打电话给沙织,告诉她自己把想对她说的话都写在了论坛上,自己则在获得勇气的秘密基地等沙织。

  大结局 世上最大告白!!含泪的毕业典礼

  当山田正在只有他和沙织知道的秘密基地等待沙织到来的时候,沙织终于上网到论坛去看电车男和大家的留言了,结果所看到的文字并非她想象的卑鄙,而是充满了一个懦弱的动慢迷如何克服自己,为了追求心仪的女孩逐渐成长为一个堂堂正正男子汉的轨迹,沙织跟随着这些文字,逐渐回忆自己和山田相处以来的点点滴滴,受到很大感动,在电脑面前感动得泪流满面。最后终于按耐不住对山田的感情,冲出了房间。

  然而好事多磨,一直在沙织房外监视的樱井,打电话给山田,骗他说沙织受伤进了

医院。单纯的山田信以为真,冲忙离开秘密基地到医院寻找沙织。

  沙织来到秘密基地,已经人去楼空,樱井来到告诉她,山田正在车站。其实樱井是在欺骗沙织,他打算让沙织对山田彻底失望,然后投向自己的怀抱,谁知山田的来到却打破了樱井的如意算盘。

  山田和沙织亲密地来到秘密基地,在沙织的鼓励下,山田终于颤抖着泪流满面地告白了!

  和沙织成了幸福的小情侣之后,山田又向网友们报告最近的动态,可是网友们告诉他,这里已经不欢迎他了,这里是单身汉的板块,山田已经可以毕业了,于是在眼泪和鼓励的话语中,所有人轮流填满了1000条留言,电车男从此离开了大家。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