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守候阳光》开播 高云翔奚辰华再为“情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14 新浪娱乐
《守候阳光》开播高云翔奚辰华再为“情敌”

《守候阳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海岩剧《平淡生活》中,不仅让清新可人的女主角沈佳妮成为2005年最值得期待的新势力女星,同时也让奚辰华和高云翔这两个独具风格的男主角立即成功俘虏众多女观众的心。虽然在戏中这对“情敌”大打出手,但戏外同龄的他们绝对是好哥们,眼下在北京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热播的都市偶像剧《守侯阳光》足以见证两位新人的演艺成长历程。

  该剧是导演张晓光继《一米阳光》之后的力作,可谓是姊妹篇章,在保留唯美画面的基础上增加了剧情的紧张感,与其他剧不同之处在于它是一部以家族商战为背景的偶像剧。奚辰华和高云翔在结束了《平淡生活》六个月的拍摄十天后,便火速赶往深圳拍摄基地,两位新人“上位”的速度果然不容小觑。

  “情敌”互相取经如何改头换面

  奚辰华在《平淡生活》中扮演先天性心脏病的富家公子凌信诚,因为入戏太实在太深,进入《守侯阳光》剧组一度无法抽离,为找不到男主人公设计师感觉而痛苦不堪。为此还特意向海岩和丁黑导演请教如何“摆脱”信诚,并搜集很多建筑学和房地产等相关资料,尽量把自己拉回学习备战状态。短短几日的进步便得到两位老师的大加赞赏,觉得作为一个对外经贸大学毕业的新人,他的认真和悟性远远超过了预想,一个全新的“丁健”角色非常值得期待!这样的评价大大增加了奚辰华的信心,很快和剧组打成一片,全心投入塑造一个身体健康、积极乐观、高素质高品位的设计师。

  有意思的是高云翔同样也面临这样的问题,他说:“《平淡生活》中周月的经历和我很相似,我在扮演的时候真实的影子,同样都是运动员出身,家境普通,因为受伤退役而踏入另外领域,可以说是本色出演。”原来《守侯》中高云翔却要扮演海外归来家境殷实的深圳某公司老总,除了人性的“善良”本质之外,与自己简直相差十万八千里,难怪称之“挑战自我”了。虽然在戏里与奚辰华这两个“旧情敌”为女主角火药味十足,但下了戏经常一起探讨设计如何表演,向“凌信诚”富家公子多取经。上戏科班出身的高云翔很短时间内找到了“老总”的感觉,导演直夸“难得这么帅气的年轻老总”!

  高云翔“被骗”献声 奚辰华“主动”被打

  在这部偶像剧中,观众还有幸听到高云翔实实在在的歌声,要知道当初可是被导演“骗”上舞台,硬着头皮开的口呢!有场重头戏是男主角林子衡要上台唱歌,导演按照剧情设计好唱《单身情歌》,以烘托当时的气氛。现实中高云翔很少唱这么高亢的歌曲,而且那几天嗓子恰好发炎,但如果配音的话又不够真实。情急之下导演先让他拿起麦克“找找歌星的感觉”,又循循善诱说“试着唱几句”、“音量再高一点”,没想到高云翔被感染得浑然忘我,把自己交给舞台尽情高唱,在台下工作人员的掌声喝彩声中完成了“荧屏第一声”,真是既激动又兴奋!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一幕“真唱”!

  奚辰华为这部剧也动了真格的,有场被跆拳道教练很摔的戏的确让他吃了不少苦头。原本高大健康的奚辰华为了凌信诚角色一个月减肥24斤,“弱不禁风”的他在拍摄当晚不能进餐,否则容易呕吐,角色还需要被狠狠的打倒在地,这对于他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这场戏是说丁健为了发泄心中的郁闷,特意到跆拳道馆“出气”,摔个鼻青脸肿不说还要硬撑着大声呐喊。结果一直拍摄到半夜三点钟,得到了导演的不小认可,奚辰华欣慰地说“即使吃再多的苦也是值得,那场戏给我的震动会影响以后的表演经验,非常珍惜。”

  作为海润千易经济公司的同门,也是2005年影视界两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每一步的成长都对他们有至关重要的意义。相信继海岩剧《平淡生活》这个高起点之后,奚辰华和高云翔这两个“阳光”般年轻的演员一定会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成为偶像实力兼并的好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