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龙樱》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6:06 新浪娱乐

  樱木建二——原本是飞车党的老大,现在则是一个贫穷的三流律师,目标是成为一个成功的一流律师。因债台高筑到龙山高中办理破产手续,在得知该校的情况之后,热血澎湃地希望能重建学校,更扬言要让该校出100个东大学生。

  井野真真子——龙山高中的英语老师。是个理想主义者,最初非常反对樱木的做法,后来不仅大力支持,更积极投入到了特训班的工作中去。

  矢岛勇介——龙山高中三年级学生。和同班同学绪方英喜组成了一个叫做“SPIKee”的乐队,在学生之间很受欢迎。非常为朋友着想,原本因父亲欠债的关系,到处举办演唱会赚钱,后被樱木说服,参加特训班全心投入到学习中去。

  水野直美——龙山高中三年级学生。勇介青梅竹马的好朋友。总是没有自信,母亲经营一家小型料理店,每天在店里看到喝醉的客人们的丑态,认为自己的未来暗淡无光。被樱木所感动加入特训班学习。

  奥野一郎——龙山高中三年级学生。有一个有十足把握进入名牌大学的双胞胎弟弟。和优秀的弟弟相反,运动、学习、外貌都不出众,却非常羡慕弟弟,一直很想考上东大。

  绪方英喜——龙山高中三年级学生。和勇介组成“SPIKee”乐队到处开

演唱会。因勇介离开乐队而心情低落,没有了乐队变得无所事事,于是经过深思熟虑,加入了特训班学习。

  香坂芳乃——龙山高中三年级学生,勇介的女朋友,是个非常自负的女孩子。眼看勇介加入特训班,希望永远在一起,认为不能让别的女孩子抢走勇介,于是也加入了特训班学习。

  小林麻纪——龙山高中三年级学生,志愿是成为偶像明星。很有远见,认为自己应该成为一个充满知性魅力的偶像明星,于是决定报考东大。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