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龙樱》分集介绍(9-11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6:13 新浪娱乐

  第九集 坚信吧!成绩一定能上去

  暑假的特训班结束了,第二学期开始了。原本因东大模拟考试丧失信心的学生们,也重振心情重新投入到新的学业中去。但最近勇介学习总是无法集中精力,导致学习成绩不断下降,并且,在樱木出的考试中,比第一名的一郎低了20分,是全班最低分,让勇介本人也大吃一惊。樱木也对这个结果很吃惊,于是决定给勇介增加针对性的专门辅导。

  另一方面,通过真真子牵线搭桥,樱木向特训班学生们的家长召开了一个说明会,谁知所有家长都激烈反对樱木的教学方法。樱木坚持认为,学生们的家庭环境也是他们能否上考上东大的一大主因。

  第十集 友情还是考试?最后的判断

  直美决定退出特训班。一向和她非常要好的勇介大惊,询问其原因才知道,直美的母亲悠子因脑梗塞入院,住院费需要一大笔钱,为了赚取住院费,直美不得不放下学业,帮妈妈经营料理屋。勇介希望自己可以鼓励一下直美,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第二天开始,直美酒没有出现在特训班的教室里了。而樱木就像是已经忘记了直美的存在,照常给剩下的学生上课。此时真真子却独自跑到料理屋给直美帮忙,当起了店里的

厨师

  没多久班上的其他同学也到店里来帮忙,大家都希望悠子能尽快好起来,直美回特训班来,因为在大家心目中,完整6个人的特训班,大家一起考上东大,才是真正的目标。于是所有学生开始每天都两边奔走,在料理店帮忙,也要在学校努力学习。

  大结局 你们已不是笨蛋!命运的合格发表

  迈向东大合格的第一道关卡,学力测试结束了。在学校外面,直美为了看护病中的母亲,仍然没有来学校上课,但她每天都坚持在自学,虽然特训班六个学生已经很久没有完整地聚集在一起了,但大家的心仍然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所有人都紧张期待的成绩结果出来了,结果包括在家自学的直美在内,全班六个人都上了

分数线,这意味着他们都可以参加东大的入学考试!所有学生都喜极而泣。

  信心十足的特训班学生于是全体参加了东大的入学考试。

  最让人紧张期待的成绩下来了,可惜并没有像最初樱木宣誓那样所有学生都考上东大,只有勇介、芳乃和一郎通过了考试,但勇介突然放弃了东大,他希望自己能成为硬木那样优秀的律师,决定去考律师。其余没有考上东大的人则准备重读,而曾经发誓一定让所有学生都考上东大的樱木,则实现自己的诺言,辞职离开了学校。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