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秋日骤雨》分集介绍(第10-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9:19 新浪娱乐

  第十集

  为了将因昏睡而浪费的几年时间弥补回来,桂恩很快便投入到康复训练中。当桂恩看到细心的允才每年都为自己准备了结婚纪念礼物时,心里既感动着允才的执著,又为自己因病而不能履行妻子的义务感到难过。

  妍西整日将自己置身于工作中,试图用这种方式来忘记允才。而对自己昏睡期间状况一无所知的桂恩却时常挂念着妍西,并主动打电话给她询问她的境况,通话时妍西突然干呕了起来……

  在桂恩的一再坚持下,几人一同来到野外郊游。妍西在桂恩面前难掩尴尬神色,而允才此刻也对妍西心中充满了愧疚。秀衡对妍西说希望可以将自己当作依靠,但妍西却认为任何依靠对自己来说都是最大的奢侈,当妍西转身离去时忽然因腹部的剧烈疼痛而倒下……

  第十一集

  妍西怀孕了。秀衡知道这一消息后压抑不住心中的愤怒,找到允才大声地斥责他对妍西所做出的伤害,允才从秀衡的怒斥中才得知妍西怀孕的事情。女人的直觉总令桂恩莫名地感觉到允才似乎对自己隐瞒了什么。

  桂恩来妍西家拜访,无意间看到妍西的妇产科诊断书。桂恩为自己好友的不幸遭遇感到难过,想尽方法安慰着情绪低落的妍西,但妍西却内疚的连头都不敢抬,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桂恩。

  第十二集

  桂恩心里感到越来越强烈的不安,似乎有一个心结越缠越大。秀衡看到因不明所以而情绪不好的桂恩,强忍着心中的疼痛安慰着她。

  妍西鼓足勇气做出了去堕胎的决定。妍西躺在手术台上,当医生正准备为她做手术时,一股莫名的恐惧袭上心头,令妍西感到不寒而栗,含泪悲切地跑出

医院回到家中。

  电视里播放着妍西与允才在海边生活时拍摄的录像,但此时妍西已经泪流满面……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