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香香《猪之歌》被选为新剧《肥姐挂帅》主题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9:12 城市晚报
香香《猪之歌》被选为新剧《肥姐挂帅》主题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伍福生报道 一部由“开心果”沈殿霞领衔主演的古装喜剧《肥姐挂帅》,近日在广州和南昌等各地电视台陆续播映。该剧中“肥肥”有不少戏份大打出手,是这位笑星首次转型“打女”。“网络天后”香香演唱的《猪之歌》被“肥肥”沈殿霞新剧《肥姐挂帅》选为片尾主题曲。《猪之歌》诙谐怪趣的歌词和曲风,为《肥姐挂帅》增添了不少笑料。

  《肥姐挂帅》无论是剧名、剧情还是剧中的女主角的戏路,都是为“肥肥”沈殿霞度身定做的。多年来,沈殿霞深受观众喜爱,但一直以来形象可爱搞笑,很少“动手动脚”,此次她摇身变成武功盖世的酒楼老板花满娇,大开打戒。加上吴孟达和黄一飞等香港著名笑星的加盟,几人在剧中各尽搞笑之能事,可谓几大笑星江湖斗法,力拼笑功。另外台湾金钟奖最佳男主角邱心志与TVB花旦袁洁莹此次也成了全新搭档,是一对“雌雄老千”,剧中心怀鬼胎、斗智斗勇,也洋相百出。

  《肥姐挂帅》除了演员阵容庞大以外,片尾主题曲《猪之歌》的演唱者香香更是“网络天后”。香香演唱的《老鼠爱大米》和《猪之歌》曾风行整个亚洲,并获得了众多的奖项和殊荣。香香演唱的《猪之歌》更引起了“肥肥”沈殿霞的极度关注,她特意把《猪之歌》定为新剧《肥姐挂帅》的片尾主题曲。《猪之歌》诙谐怪趣的歌词和曲风,为《肥姐挂帅》增添了不少笑料。

  《猪之歌》被“肥肥”沈殿霞新剧《肥姐挂帅》选为片尾主题曲后,香香依然继续与“猪”和“猴”打交道。以翻唱别人的歌成名的乐坛新宠香香,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新歌《哎呀哎呀对不起》,并在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举办了全亚洲七大华语音乐电台将联合首播会。《哎呀哎呀对不起》,还是中国首部手机动漫《大闹西游》的主题曲,这首歌已经登陆120集《大闹西游》,剧情搞笑幽默,角色形象诙谐可爱。尤其卡通版的孙猴子,非常可爱。

  香香第一张专辑《猪之歌》轻松突破100万的发行量。而这次以猪之师兄孙悟空为主打的歌曲《哎呀哎呀对不起》,旋律轻快、歌词直白,与网络小天后香香的形象风格颇为相衬,相信能更上一层楼,在歌坛掀起一股清新幽默的旋风。

  这部手机动漫剧是以《西游记》为蓝本改编的,是一部具有无厘头风格的爆笑动漫作品,总共120集,可以让喜欢无厘头表演方式的观众过足瘾。在改编剧本时,制作方考虑到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提取了最爆笑的环节来制作每一集内容。

  翻唱“别人的歌”走红的香香,一直渴望着拥有属于自己的劲歌热舞。而《哎哟哎哟对不起》,令香香爱不释手,这首歌是她涉足歌坛以来最花心思、最花精力录制的一首歌。

  《哎哟哎哟对不起》歌词直白,旋律跳跃,整首歌俏皮、风趣、活泼、跳跃、缠绵,与《老鼠爱大米》和《猪之歌》形成鲜明的对比。为了配合《哎哟哎哟对不起》的舞台演出效果,近几个月来,香香一直师从舞林高手苦练舞蹈,以劲舞配合新歌轻快的曲风,力求收到劲歌热舞、热力四射的现场震撼效果,一改以往静态的风格。

  香香地坦率说,她特别喜欢《哎哟哎哟对不起》,她现在在正尝试自己创作歌曲,目的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香香在推出新歌《哎哟哎哟对不起》的同时,也在积极筹备新专辑的录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