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可爱厨娘》获2000万投资 欲打造中国最美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9:30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近日,记者获悉,前段时间由于韩资背景制作而引起圈内外关注的新栏目《可爱厨娘》有了新动向,因双方理念不合,最终分道扬镳。而港资背景,拥有雄厚雄力的彩碟传媒公司2000万天价注入,成为《可爱厨娘》最终的“真命天子”,可谓横空出世的黑马。彩碟还表示,要将《可爱厨房》打造成中国最具美丽气质的节目。

  记者随后联系了该栏目的中方制片人闫冲。针对韩资注资之事,闫冲说,“我们的确与韩国投资进行了长时间的协商,不过,因为大家理念不合,我们决定放弃与韩方的合作。”不过,由于《可爱厨娘》节目样式为内地所首创,融厨艺、选美等于一身,极具娱乐性与互动性,吸引各大传媒公司.广告公司.知名主持人纷纷跟栏目组联系。具有良好投资业绩的集团公司下属彩蝶传媒看好《可爱厨娘》栏目的前景,不仅从百余个栏目创意中把该策划案挑出作为公司2006年的主打项目,还注入2000万的资金成为了《可爱厨娘》栏目的投资方。闫冲表示,“我们的想法不谋而合,就是要在节目当中把女人最美的一面展示出来,它不同于《超级女声》,也不同于任何一次选美的赛事。女孩的方方面面都会在其中展示出来,让观众?吹缴托氖娣!?BR>《超级女声》已经把中国电视栏目市场推到了一个难以逾越的“颠峰时期”。中国往后的栏目要想轻易的胜过《超级女声》无异于 “痴人说梦”。拿比一般电视栏目投资高4倍的资金打造一档前途未明的节目,究竟能否引起预期的轰动,得到更多的收益呢?记者采访到了敢“吃螃蟹”的该传媒常务副总李一峰。李一峰十分看好《可爱厨娘》,他并不认为巨额投资制作电视栏目是不理智的行为。他分析说,首先,电视栏目比电视剧更具有持续的影响力,其次,《可爱厨娘》的栏目创意别具新意,《超级女声》成就了能歌善舞女孩们的梦想,《可爱厨娘》更是给了所有下过厨房的平凡女性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美丽可爱的女生来到生活里,在油烟酱醋中体会到生活的真实乐趣。其三,栏目将重金邀请各路大腕加盟,使《可爱厨娘》成为2006年故事不断、好戏连台、具有积极意义的重大娱乐事件。李一峰相信,这样亦庄亦谐、大雅大俗的节目更能引起更广泛层面的关注,从而实现高额投资的价值。李一峰还重点提到《超级女声》,“超级女声只不过是抢占了这块蛋糕的一小块,还有很大的空间让我们开拓。我们希望把《可爱厨娘》打造成是国最具美丽气质的节目。”

  李一峰透露,彩蝶传媒近日将要为《可爱厨娘》邀约各大腕巨星洽商加盟,并很快在北京举行一次别开生面的栏目启动新闻发布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