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六英尺下》创作者再出山 新剧瞄准吸血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02 新浪娱乐
《六英尺下》创作者再出山新剧瞄准吸血鬼(图)

今年八月结束的《六英尺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六英尺下》创作者再出山新剧瞄准吸血鬼(图)
《六英尺下》主角们

《六英尺下》创作者再出山新剧瞄准吸血鬼(图)
《六英尺下》一家四口

《六英尺下》创作者再出山新剧瞄准吸血鬼(图)
《南方吸血鬼》系列小说即将登上电视

  新浪娱乐讯 美国HBO电视台继去年《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之后今年夏天落幕的又一部标志性原创剧集《六英尺下》(Six Feet Under)创作者Alan Ball近日宣布,他将会和HBO继续合作推出新的作品以飨观众。

  美国奥斯卡、艾美等多项大奖获得者的Alan Ball透露,播送5年的《六英尺下》结束
后,这次与HBO续签两年的合约,下部作品将会是一个根据著名系列奇幻小说《南方吸血鬼》(Southern Vampire)改变的新剧集,并承诺一定如当年《六英尺下》登场般誓不惊人死不休。

  《南方吸血鬼》系列小说出自知名女作家Charlaine Harris之手,原著的背景构架在一个特殊的世界,由于人造血浆技术的成熟,吸血鬼在世界上已经完全公开身份和正常人一同工作生活,而书中主要围绕主人公Sookie Stackhouse,一位拥有“读心术”的酒吧女招待与她的吸血鬼男友共同生活所发生的故事。

  Alan Ball表示,他对Harris的该部小说作品非常喜爱,将其搬上电视的想法也是由来已久,“这次终于有机会可以满足自己的这个心愿,它将是恐怖但依然热闹性感、发人深思和深奥的,这就是我想做的。我对Charlaine给我的极大信任表示非常的感谢和荣幸,我也希望我能最大程度地表达出她对世界的看法和感悟。”

  该部吸血鬼题材的新剧集不久后即将开拍,但目前为止,片名和最后首映日期官方都没有公布,所有的剧迷们只能默默地翘首以待了。

  另一方面,Alan Ball今年八月结束的作品《六英尺下》5年来共获得7座艾美奖杯,虽然剧集已经结束,但是明年还可以最后一次参加艾美奖评选。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