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美味风云》分集介绍(22-2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57 新浪娱乐

  第二十二集

  茵无意中发现乐暗恋希,虽同样喜欢他却仍大方鼓励他向希表白。宝听见生接听Jane的来电,大吃干醋,闹着要跟他分手,威闻言担心宝会变成未婚妈妈,劝二人马上结婚,令宝及生摸不着头脑。生在一家老人院当义工,澧答应让安老院的长者前来“有面食”品尝他的手打面。澧其后发现安老院长者前来的日子,恰巧是电视台来拍摄的同一天,澧为了不
会错过替店铺宣传的机会而推却安老院的请求。乐不满澧言而无信,旷工抗议。希最后想出两全其美的方法,乐及澧亦和好如初。乐逼希请客,还买了一条项链送给她,打算向她剖白爱意。乐其后知道希经过上次的感情挫折后便不敢再入情关,便打消向她示爱的念头。乐偷看希所写的心意咭,知道她原来对自己亦有意思,于是实时向她表达爱意。

  第二十三集

  乐欢天喜地地带希回家跟威及蓉见面,威开心不已,劝乐早日与希结婚。宝为了预备考试,跟生约法三章暂停约会,生无奈答应,却又偷偷走到宝的校门外偷望她。茵为了尽快把钱还给希,每晚放工后便到便利店兼职。乐致电茵,告诉她他与希拍拖一事,茵感难受,嚷着要挂上电话。昌为减轻茵的负担而当上大厦管理员,不料上班后才发现工作地点就在希的大厦后面,连忙急步离开,不巧却碰见希。希以为昌再次来纠缠,恶言将他赶走。乐见状劝希不要只顾埋怨,更称赞茵;希听见茵的名字后即大发雷霆,骂乐不明白她的感受。乐找茵倾诉,表示与希思想分歧。“有面食”的生意继续一落千丈,澧想出接受顾客于网上订菜的方法,希望可以提高生意额。

  第二十四集

  生自荐替澧送外卖,怎知去错了地方,累澧损失生意并遭客人投诉。澧骂生帮倒忙,生不满澧恶言相向,跟他冷战。澧用视像会议跟珊倾谈,期间发现她已有外籍男友,顿感失落。澧与生和好如初,二人与乐均希望希和茵可握手言和。澧使计令茵前来生家商讨改善“有面食”生意的方法,希得知茵会前来后,实时发难离开,乐好言相劝,希却听不入耳,乐感与她无法沟通,提出暂时分手,让彼此冷静一下;刚赶至的茵把一切听在耳里。澧邀一女红星到“有面食”宣传,岂料生一句无心的说话,令红星气极离去。澧没有跟众人商量便购入廉价猪肉,乐不满,与他发生争执。熟客美云与蓉闲倾,从中得知乐为了公事而忙过不休,遂送海味给他补身,威怀疑美云是另有阴谋。

  第二十五集

  威知道送补品的人原来就是云后,即大骂她。云离去期间失足跌倒,乐赶往

医院探望她,并原谅她过去的不是;希看见后决定原谅茵。乐和云相认,威指责他没有良心,乐即表示他及蓉的地位是无人能及的,威听罢顿感安心。俊致电生表示璃有外遇,叫生马上回新加坡。生往找宝商量,看见她与男同学有说有笑,上前问过明白,宝误会生不信任她,向他提出分手。有顾客吃了“有面食”的猪肉后入院,澧不满众人怪罪于他;众不欢而散,没有理会生安排的
美食
。翌日,生留下一封信后便返回新加坡,乐等人看后不禁忆起当日比赛的情景。生回到新加坡,始知俊所言皆为谎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