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电视剧《阿旺新传》分集介绍(7-9)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6:59 新浪娱乐

  第七集

  钟氏辖下的意像传讯在祥旺村举行推广活动,旺的小学同学杨婉君恰巧是该公司的职员,旺因而获邀扮作他们的地球商标。莲与瑞还神时遇荣,瑞警告荣不要打扰莲的生活。荣的出现令莲辗转反侧;莲往找瑞商量搬迁时被莎看见,莎误会二人偷情,并将事情四处宣扬。意像的地球商标被人捷足先登注册,对方提出以一千万将商标卖给钟氏,荣怒骂聪,聪气
恼自己的设计被窃取。旺在地球制服上加上穿梭机的图案,令聪灵机一动,将地球商标加以改良。聪发奖金给旺致谢,更答应让旺到总公司上班。旺利用奖金买金币送给莲,莲感动。荣知道聪改良商标的灵感来自旺,百感交集。

  第八集

  莲于超市抽奖活动中抽中头奖,得

豪宅一层。莲其后发现自己最近频频中奖原来全是荣所为,一怒之下将所有奖品扔掉。莲约见荣,斥责他当年嫌弃旺,逼使她离开。莲要荣对外宣布旺是其子,否则不会原谅他,荣为顾及妻宋美纶及聪的感受而拒绝,莲拂袖而去。莲将旺锁在屋内,不让他到钟氏上班,;瑞劝莲让旺学习如何面对社会。旺兴奋地和凤一起上班,更努力地扮演地球。天气太热,穿上地球服的旺全身痕痒。凤不忍心,请求聪将旺调往庶务部当办公室助理。旺发现好有一副好嗓子,使计让她以美丽为名在电台的歌唱比赛中高歌。怀孕多月的君被调到庶务部上班,君因经常被取笑是“双失妈妈”而情绪失控。

  第九集

  旺送文件时聪把他拉进办公室,着他挑选最喜欢的3G手机;旺指手机的游戏不好玩,让聪有新构思。琪知道Richard利用凤替他撰写、欲收购Just For Fun电子游戏公司的计划书来赚取外快,献计让凤搜集证据,将Richard踢出钟氏。聪解雇Richard,并擢升凤为经理,同时将收购Just For Fun的计划交由凤处理,琪气结。Just For Fun的日本高层将来港一天,聪着凤当日要签约成功,琪提议凤带旺同去。旺与三名日本高层打成一片,并跟他们上夜总会,结果酩酊大醉而回。翌晨,凤却发现合约尚未签妥。聪到庶务部表扬旺立下大功,君一见聪即情绪失控。好在电台的歌唱比赛中卫冕成功,获邀请参加《残忍一叮》终极大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