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邱心志聊《缘来就是你》目前放假治疗颈椎隐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4:31 新浪娱乐

  主持人赵宁:我们也特别期待这两部作品赶紧跟大家见面,你知道大概的时间?

  邱心志:我现在知道《肥姐挂帅》已经在广东台播了,其他的不知道。《护花奇缘》在南京电视台,慢慢会知道的。

  和太太再度携手 怕太太会笑场

  主持人赵宁:你和你太太合作两部作品,但是这两部作品中,真正的对手戏不多,如果有人请你们两个人在剧中一起合作,会不会考虑呢?

  邱心志:我想如果我真的跟我太太两个人同演一部戏,我不会受干扰的,我很理解我自己。她说她不行,如果在里面演什么情侣,要接吻,她一定会笑场,她要克服这个难关比较难,对我而言,演员要怎么样就怎么样。

  主持人赵宁:你会跟你太太合作演夫妻或者是情侣吗?

  邱心志:也可以(笑)。

  目前给自己放假 治疗颈椎变形

  主持人赵宁:最近好像心志一直在休息,我们很多的网友也很关心拍了这么多部作品,希望你能够好好的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然后能够赶紧恢复到工作当中,带更多更好的片子给我们看。刚才我们聊天的时候也听说你颈椎不是很好。

  邱心志:对,这也是我这次休息最重要的因素,以前拍武侠戏,也爱运动,脊椎6到7节就变形了,就压到血管,头会疼,压到神经手就麻了,真的要好好保护自己。我现在跟网友说一下,我现在经过三个月在台湾牵引脖子,还有做物理治疗和电疗,感觉状态比以前好了,加上我结了婚,心情也很好,很快就会重出江湖。

  主持人赵宁:我们今天聊天的时间也差不多了,最后我再问一下今天这身打扮是嫂子帮忙整理出来的吗?

  邱心志:对。

  主持人赵宁:自己的形象完全交给她打理了?

  邱心志:对。她总说你怎么这么不注意,你知道我拍古装戏随便穿一下就去了,我对演员形象不太注重,其实不太对的,我老婆说我是商品,外形很重要,一定要穿很好的衣服在公众场合,她帮我打理,我就不用伤脑筋了,我今天要干吗干吗。他就给我配衣服。

  主持人赵宁:真的很浪漫,也让我们很羡慕,今天的聊天就先到这儿了,我们已经约好了5号的晚上,我们去北京二套看一看邱心志的《缘来就是你》,特别要关注一下。这部戏也是他和太太的定情之剧。我们今天聊天到这儿结束了,希望有机会再来。

  邱心志:拜拜。

  主持人赵宁: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