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布拉格恋人》分集介绍(第10-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8:53 新浪娱乐

  第十集

  英雨感到自尊心受到伤害,不顾才嬉的挽留愤然离去。

  尚贤在外交部的外派工作即将结束,回警署述职前才嬉找到尚贤跟他道别,依依惜别的场面正好被英雨看在眼里。

  尚贤对才嬉说她的气质看上去一点都不像农村人家的女儿,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尚贤的这句话令才嬉分外紧张,唯恐自己的真实身份被尚贤识破。才嬉无意间听到同事们谈论自己,外加从弟弟那也听到总统的女儿脚踏两只船的谣言,但才嬉表现得很平静,沉默对之。英雨找到尚贤,告诉他无论如何自己都不会放弃对才嬉的爱,但尚贤也毫不示弱地表示,誓死都会守在才嬉身边。

  才嬉陪同父亲出席一场公众活动,这令才嬉感到非常不安,唯恐暴露自己的身份。不料,尚贤被派到活动现场维持治安,看到站在总统身边的才嬉,呆若木鸡……

  第十一集

  活动结束后,空荡荡的会场里只剩下才嬉和尚贤两个人,才嬉含着眼泪不知该如何开口向尚贤解释,而尚贤同样无语,默默地转身离开。第二天,尚贤对才嬉说以前不知道才嬉是总统的女儿多有失礼望见谅,冷漠的口气令才嬉感到十分陌生。

  清晨才嬉一如既往地等尚贤出来跑步,果然尚贤失约了。才嬉跑到警署找尚贤,质问尚贤为何不能将自己看作一个陷入爱情的普通女人,为何如此在意总统女儿的身份。尚贤对才嬉说自己配不上她,并要求才嬉彻底地把自己忘掉。

  尚贤的对自己感情的回绝,让才嬉感到很苦恼并决定独立生活远离总统女儿的身份。才嬉告诉尚贤在爱情面前没有勇气的男人没有资格爱自己。英雨拜托父亲以父亲的方式除掉尚贤,并警告才嬉如果继续跟尚贤纠缠不清,会给尚贤带来麻烦……

  第十二集

  才嬉将行李搬到尚贤家,面对厚脸皮硬赖着不走的才嬉,尚贤无奈下只好自己搬出家到外面居住。当英雨得知才嬉竟然搬到尚贤家,气愤地质问才嬉为何无视自己的警告,才嬉对英雨的跋扈厌恶至极,声色俱厉的表示以后二人连朋友都没得做。

  情绪沮丧的英雨跟惠珠谈及因父亲的缘故,才迫不得已与才嬉分手五年……

  惠珠下班途中遭到醉汉骚扰,情急下打电话给尚贤,尚贤闻讯后立即赶到惠珠身边。见到依然为自己紧张的尚贤,惠珠才想起今天竟然是自己的生日。尚贤特意为惠珠点燃起蜡烛来庆祝生日,不巧才嬉晚上回家正好目睹这温馨的一幕。才嬉伤心地哭着追问尚贤,他与惠珠两个人究竟怎么回事,尚贤见状不由分说用嘴巴堵住了才嬉的嘴……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