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绝对隐私》系列--《生死劫》故事梗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07 新浪娱乐

  《生死劫》-- 2005年美国萃贝卡国际电影节最佳故事片

  胭妮从小寄人篱下,这让她渐渐变成了一个缄默孤僻的孩子,她从来不认为能为自己的命运和生活决定什么。后来,胭妮意外惊喜地收到了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在迈向新生活的同时,与小货车司机木玉巧遇,没想到劫难在这一天悄然地拉开序幕。

  木玉对她百般细致入微地照顾,不久后她怀上了木玉的孩子,并听信了木玉的花言巧语,毅然退学决定生下孩子。木玉在失业缺钱的情况下带来了胭妮的母亲。不料,母亲竟与木玉签下一纸奇怪的协议………正当胭妮决定和木玉重新来过时,一个叫芳芳的女孩儿彻底让她明白,原来木玉一直以骗取女人无偿为他生育,再将孩子卖给别人赚取各种费用为生。

  胭妮彻底离开了这个骗子,开始了新的生活。但一次与芳芳的邂逅让她又看到了一场重新上演的生死劫。

  主创人员:

  出 品 人: 高小平 李少红

  监 制:李少红

  制 片 人: 李小婉

  导 演: 李少红

  统 筹: 李少红

  副 导 演: 常晓阳

  制片主任: 唐广文

  主 演:

  胭 妮------周 迅

  木 玉------吴 军

  胭妮母------苏小明

  胭妮小姨----蔡 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