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旧爱祝凯蒂婚后幸福 对克鲁斯拒绝吃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7:11 新浪娱乐
旧爱祝凯蒂婚后幸福对克鲁斯拒绝吃醋(附图)

凯蒂与阿汤哥情正浓(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汤姆·克鲁斯的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的影星前男友一直因为凯蒂为了克鲁斯而和他分手耿耿于怀,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这个名叫克里斯·克莱恩的前男友日前表示,克鲁斯的出现与他和凯蒂的分手没有任何关系。

  今年26岁的克里斯曾经和凯蒂拍拖了5年的时间,直到今年年初两人才解除了婚约,而后来凯蒂和43岁的克鲁斯闪电恋爱并订婚,4月份两人就在巴黎埃菲尔铁塔上相约厮守终生
,克鲁斯更是在6月份用一枚订婚戒指完全得到了凯蒂的心,目前凯蒂已经怀上了克鲁斯的孩子,两人正准备在圣诞节前举行婚礼。

  虽然从时间上看凯蒂好象是因为克鲁斯而甩掉了克里斯,但克里斯说:“我和凯蒂分手并不是因为克鲁斯向她示爱,每个人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发生变化,凯蒂和我也是一样。尽管我们在一起时感觉很好,那是一段特别的恋情,但我尊重她的决定,并祝福她做出的决定能够让她开心幸福。我不希望看到以后凯蒂过得不快乐。”

  显然,与凯蒂的分手并没有影响克里斯的事业,他主演的新片将在本月底上映,有趣的是,这部新片的名子叫作《仅仅是朋友》,看来,也许命中注定他和凯蒂有缘无份只能做朋友了。(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