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秦汉印小天新浪聊《紫玉金砂》戏外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31 新浪娱乐
秦汉印小天新浪聊《紫玉金砂》戏外生活

秦汉印小天新浪聊《紫玉金砂》戏外生活 秦汉印小天新浪聊《紫玉金砂》戏外生活 秦汉印小天新浪聊《紫玉金砂》戏外生活
秦汉印小天新浪聊《紫玉金砂》戏外生活
印小天新浪聊《紫玉金砂》戏外生活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那么这个《派克式左轮》的剧是在蒙特利尔拍吗?

  印小天:已经杀青了。

  主持人赵宁:之后有什么考虑,有没有想过拍古装戏?

  印小天:还没有碰到合适的,一定要去拍的,演一个什么皇帝,或者演什么角色,我觉得还合适的。因为蒙特利尔那个戏太累了,我想暂时休息一下,调整一下,看看下面有几部戏在谈,看看怎么样。

  《紫玉金砂》续集筹备 秦汉儿子和印小天携手

  网友:希望秦汉老师多和内地加强合作,这样就有更多更好的作品能够给大家看,最近有这样的计划吗?

  秦汉:现在也有一个东西在谈,其实在拍完《紫玉金砂》之后,也有很多内地的戏找我拍。我在潜意识当中,无形中不是很积极,把它弄的没了。现在我看了这个戏因为我拍了几十年的戏,其实我在拍的过程中,我隐隐约约就觉得,《紫玉金砂》应该会拍的很好的,所以我就比较慎重了,更慎重了,挑戏的时候,会变得,我后来发现,可能是希望挑一个戏,起码达到现在《紫玉金砂》这种水平。或者是超越它当然更好了,我不想拍一个太差,比它差的。我现在还有一个新的戏要在谈,但是我也会很慎重去演,而且我会很喜欢内地的导演,或者是演员合作,小天我也希望真的跟他再合作拍戏。而且我儿子可能也会跟他合作,因为我们这个戏的老板要拍续集的时候可能找他们两个演。

  印小天:忘了说了,这个戏的续集在明年三四月份开拍,上集的结尾潘四爷为了保护这个壶,被日本人杀害了,我已经还俗了,下一部以我还俗为主线,下一部可能绘跟秦汉老师的公子,为了争夺我的夫人产生什么故事,在筹备之中,跟我谈了。同样我也是很真诚的,不是假的,虚伪的,我也很愿意跟秦汉老师合作,我觉得很舒服,很爽快,而且他们做人很坦荡的,这样的朋友值得一交。

  网友:希望秦汉老师和他的儿子二人同在一部戏中合作,有没有这样的机会在《紫玉金砂》的续集中实现呢?

  秦汉:也会有可能的。基本上现在我们这个戏的投资者,因为我在《紫玉金砂》里头,这个角色已经死掉了,但是拍戏也是都有可能的,也许可能让我演别的角色都出现了。

  印小天:不排除你有孪生兄弟。

  秦汉:有可能变成了制壶高手。

  (笑)

  秦汉酷爱篮球 小天游泳是强项

  主持人赵宁:知道秦汉老师很喜欢打蓝球,有没有带着小天打,切磋一下篮球技术?

  印小天:在

横店有一个篮球,据说是导演买的,但是没时间打,打的时候我也玩两下,秦汉老师的球技很厉害的。

  主持人赵宁:秦汉老师对篮球的痴迷和剧中的爱壶是有一拼?

  秦汉:对,我其实真的很爱打篮球,我打了很久了,也靠这个做运动,保持身体的健康什么的,蛮好的。我也喜欢看篮球,这两天NBA开始。

  主持人赵宁:你喜欢NBA哪个球队?

  秦汉:其实我喜欢最近有一个太阳队不错,蛮好看的。因为球员很好。姚明打球我也喜欢看的,其实姚明在NBA还没有打的真正出色的时候,我就蛮看好他,我很喜欢他,他个头很大,其实打球也很有头脑的,打篮球是靠脑子的。

  主持人赵宁:小天喜欢什么运动?

  印小天:我喜欢游泳,我很喜欢。三岁半父亲教我游泳,后来专业队让我去,我没有去,我爸个子很高,1米87,带我这儿一个小孩,当时游泳队让我去练,当时父亲没有送我,就没有去。我也很喜欢篮球,我喜欢

乒乓球,篮球,但是都不是很厉害,就是游泳还比较好一点。

  主持人赵宁:我们今天时间快到了,真的没有办法,其实还想聊下去,两位也非常忙,能够抽空来新浪,我们网友也很高兴,聊了很多戏外的故事,希望两位能够再来新浪和网友们聊天,最后抓紧时间和网友再说两句话

  秦汉:各位朋友大家好,我很少在网上出现,我以后希望多一点机会和你们在网上交流,谢谢你们。

  印小天:我今天非常遗憾,迟到了,下面还要采访,不得不走,本来想多聊会,下次再多聊,等戏放的时候再聊,再见。

  主持人赵宁:我们今天的聊天就结束了,我们下次再见,拜拜。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