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告别悲伤》分集介绍(第1-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21 新浪娱乐版权 ©

  第1集

  老姑娘如真突然宣布自己决定要和一个带着孩子的男人结婚,家里人闻听这个消息后都惊恐万分。徐英在餐厅里与服务员发生争执,正宇不问青红皂白地上去扇了徐英一个耳光,这令徐英大发雷霆。

  正宇一家聚在一起烤肉时,面色阴霾的熙淑突然地到访令本来和乐融融的气氛一下子变得异常沉闷,熙淑前来是为了帮助面临破产的丈夫成民借钱。而身为大哥的成材在听到熙淑表述的困境后,因自己什么忙都帮不上而显得格外内疚。

  徐英的好朋友闽洙常常跟徐英的未婚夫道进偷偷约会,而对此奸情毫无察觉的徐英还对闽洙提议让她搬到自己家与自己同住。

  第2集

  正宇发觉几天前动手打徐英一个耳光的事情原来是自己的误会,心中倍感愧疚,便前来向徐英诚恳地道歉,并告诉徐英作为谢罪自己愿意帮助她做任何事情。

  成材为了给成民筹款而四处奔走借钱却毫无结果,最后实在是没有办法,只好自己的小摊抵押出去才筹集到数目不多的一笔钱。如真从基范口中听说成民现在的处境后,表示想要帮助成民。当如真好意送钱过去时,却遭到了熙淑的谢绝,因为熙淑非常介意如真曾与成民相好过。

  一直梦想着要拥有浪漫婚姻的徐英对闽洙抱怨说,自己非常不甘心和道进结婚,因为他们之间不存在爱情……

  第3集

  徐英鼓起勇气向道进表明自己不愿意和他结婚的意愿后,令道进大吃一惊。心虚的道进马上就联想到闽洙,他怀疑这一切都是闽洙在背后使坏。当道进向闽洙追问这种结果时却让自己更为丢脸。延心劝说徐英不会再有别人会比道进的条件更好,但却没有丝毫动摇徐英下的决心,无奈的延心只好拜托闽洙打听徐英的真实想法。

  如真的父亲日浩无奈下只得答应如真和带着孩子的

离婚男人结婚,但是如真似乎并不想就这样善罢甘休。真熙对日浩说要是当初就同意如真和成民的婚事,今天也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日浩此时仍坚持说自己就是讨厌成民,所以当初才坚决反对。

  找成民讨债的人找上门来,此种境况下,熙淑讥讽成民连个靠的住的兄弟都没有。此时,正宇为了维持生计四处投简历找工作,但一个面试电话都没有收到。

  第4集

  成民无奈下宣告破产,失意的成民同如真、基范聚到一起喝酒,惆怅的三个人在酒精的作用下沉浸在过去的回忆中……

  徐英找到道进,正式地对道进说要取消订婚。面对徐英如此坚决的态度,道进无所适从,只好哀求闽洙替自己说话,但闽洙则意味深长的说出“要是打算扔掉的话,就给我吧。”

  基范不忍看如真遭遇如此的处境便向如真求婚,但是内心深处仍一直记挂着成民的如真还是不能让自己去接受别人。

  正宇一家和成材的兄弟们因要一同去扫墓的缘故这一天都聚到一起,事后,大家来餐馆用餐,但餐桌上的气氛并不好。

  徐英打电话给正宇,让他按照上次的约定替自己作事……

  第5集

  徐英为了隐瞒自己的身份而对正宇说谎,自己只是暂时寄住在闽洙的家,听徐英这么说,似乎触动了正宇,正宇感到徐英的处境跟自己同病相怜,自然地对徐英多了些好感。

  当成民得知如真帮助自己还房贷之后,心境异常复杂,最后向如真宣告绝交。道进一边忘不了单方面解除婚约的徐英,另一边又挂念着闽洙。闽洙终于向徐英坦白了自己喜欢道进的事情,但徐英对她说只要两个人互相喜欢,那总会有机会在一起的。

  慧善误以为正宇是成材交给孤儿院抚养长大的,内心充满了报复的欲望……

  第6集

  成民向熙淑提出离婚,因为他觉得不能让儿子和熙淑再跟着自己一起吃苦。

  成材看到正宇对找工作似乎没多大兴趣却对做面条却十分热衷时,不禁想到因为家业因自己而败落内心感到惭愧,便对正宇发起无名火。

  道进试图用礼物攻势打动徐英,但是徐英丝却丝毫不为所动,徐英高傲的态度更加激发起了道进的胜负欲。徐英担心正宇因为帮助自己而遭受什么损失,就打电话告诉正宇请自己喝杯酒的话旧帐就一笔勾销。有些狼藉的酒馆里,正宇在约会中笨拙的表现让徐英既感到尴尬,又感到莫名的安心,心里竟然对正宇产生有了好感。

  熙淑来找如真问她如果自己和成民离婚的话,如真会不会再和成民在一起……

  第7集

  成民与熙淑离婚的态度十分坚决,熙淑无奈下含泪同意了与成民离婚。离婚之后,成民为了赚钱而不知所踪。如真为了彻底地忘记成民决定去相亲,当她听到成民已经离婚的消息后,内心十分难过,不知该如何是好。

  为正宇着迷的徐英,在闽洙面前大谈正宇的事情,面对兴致盎然地的徐英,闽洙决定不再向她隐瞒任何事情,想将自己和道进的关系向徐英表白。道进因慌张不小心将自己偷偷和闽洙约会的事情跟徐英说漏嘴了……

  第8集

  道进试图挽回自己所犯的错,但越描越黑言词深深地伤害了身边的闽洙,闽洙气愤下狠狠地甩给道进一个响亮的耳光。

  成材因一直联系不到成民而坐立不安,成材向惠善抵押摊位借的钱,终究还是没能按期还完,慧善下令去接收成材的烤鸡店。如真觉得自己应该对成民的离婚负责,内疚的她拒绝了所有相亲的机会。

  徐英接到正宇的短信赶到正宇所说的地方等他会面,谁之久等之下,仍不见成宇的人影,徐英喝酒解气但喝过了头……

  第9集

  徐英向正宇道歉并向他解释说自己并不是存心隐瞒自己的身份,但正宇却认为徐英从一开始就当自己小丑一般,拿来当笑话看。成宇的自尊心受到严重伤害,决定今后再也不会和徐英见面了。面对正宇的义正言辞,一直娇生惯养的徐英似乎生平第一次体会到爱情带来的烦恼……

  正宇在一家清洁公司就职,负责惠善经营的夜总会的保洁工作。成民的离婚和不辞而别让成材一家为他闹翻了天。

  第10集

  被正宇拒绝后,徐英因思念正宇夜不能寐,闽洙劝告徐莹面对自己的感情一定要诚实。

  惠善对性格开朗做事勤快的正宇非常的满意。成民离婚的消息让日浩深感不安,而如真的种种举动也让他更加的生气,四处打听成民的联系方式。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