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告别悲伤》分集介绍(第21-3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21 新浪娱乐版权 ©

  第21集

  当看到正宇带到家中做客的惠善时,全家人都陷入了异常的混乱中。成材在慌张而气愤地对正宇说,惠善就是夺走烤鸡店的人,而此时的惠善看到面前再熟悉不过的一家人,更感到意外和慌张,不禁想起了正宇口中描述的成材的样子。面前的尴尬氛围,令惠善开始怀疑正宇会不会就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善玉向惠善解释了家中的情况,既觉得对不起惠善,又
十分担心会失去正宇。

  正宇为了进行最后的交易来夜总会找惠善……

  第22集

  善玉从惠善那里回来后,心里一直不能平静,正宇这些年跟自己受了太多的苦,善玉深深地内疚这自己没有把正宇照顾好,然而又不想将正宇送回到亲生母亲身边。从善玉那里听说了日浩所作所为之后,更加深了惠善复仇的决心。惠善向成材提议让他建议做面条生意。

  近日,日浩一直纳闷着究竟是谁在大量的购买自己公司的

股票,为了确认惠善究竟是什么人,这天日浩打电话给惠善约她见面。

  徐英一直都不明白正宇向自己提出分手的真正原因,为了得到正宇的解释,徐英想尽办法却始终都联系不到正宇。这天,徐英不管三七二十一来到了正宇的家中……

  第23集

  正宇在徐英的妈妈面前承诺,自己一定会努力成为符合徐英的妈妈标准的人。惠善帮助成民还清了债务,但成美感到惠善此举一定还隐瞒着其他的动机。

  与惠善见面的日浩想起自己以往的所为内心不免有些忐忑,但惠善自然的演技就轻易地让他放松了警惕。

  徐英的妈妈处处为难正宇,全力破坏徐英和正宇的恋爱。但是在女儿的追问下,自己反而陷入了尴尬的境地。善玉在苦恼了许久之后,终于咬牙下定决心将正宇交还给惠善……

  第24集

  听完善玉一番话后,惠善泪流满面,而亲生儿子一直在身边自己都没有认出来这让她感到更加难过。正宇帮成材送东西来到了惠善的办公室,此时,当惠善面对自己的新生儿子时,因情绪激动忽然晕倒了过去。徐英的妈妈严密监视女儿的行踪,不让她与正宇有机会见面,但却又被徐英溜了出去。

  金实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而惠善的登场令日浩陷入困境当中,日浩决定将怀疑自己的如真送走。惠善将成材一家兄弟都叫了过来,决心将伤心的往事和秘密全部告诉他们……

  第25集

  惠善将日浩往日的所作所为以及自己当年犯下的错误告诉了成材家的兄弟们,惠善一席话,让成材和他的兄弟们极其愤怒,惠善一再向成材兄弟们谢罪,并对他们挑明自己正在向日浩实施报复,也务必请他们开始从事面条生意。

  得了老年痴呆的金实将日浩的秘密全部都说了出来,如真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如真日浩追问金实所讲述的是不是事实……

  徐英的妈妈暗地里调查正宇的事情,被徐英和徐莹的爸爸察觉了,而让徐英意外的是爸爸竟然也站在妈妈这边反对自己和正宇交往。

  第26集

  如真一想起了因日浩的所作所为而让成民受到伤害,心里就格外感到愧疚。成材终于下定决心将正宇还给惠善,让正宇回到自己母亲身边,但惠善却说自己不想成为一个背叛儿子的母亲,谢绝了成材的好意。

  徐英的妈妈看到徐英根本不听话,仍和正宇来往,气愤之下干脆将徐英关在了家中,哪都不允许她去。如真恳请日浩为自己的恶劣行径向成材一家道歉,但遭到日浩的拒绝,依然我行我素地打算着把如真送到美国去。

  第27集

  为了生意成材向惠善借钱,并提出让正宇当担保人,惠善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下来。在金实暴露了日浩的秘密后,几乎将日浩逼到了绝境,无奈之下日浩只好拜托惠善去说服如真。

  成材对正宇的态度变得和以往截然不同,迷惑不解的正宇向成美追问有关自己生母的事情。徐英的妈妈看到没有办法让女儿放弃对正宇的感情后决定带她到澳洲旅游去。

  如真到成材的家里,替日浩向他们谢罪,却遭遇到了成美和成民的责骂,被赶了出来。

  第28集

  正宇向惠善追问,她和成材以及自己到底是怎样的关系。

  徐英的妈妈无计可施,为了不让女儿与正宇会面,干脆让徐英向公司请假。看着如此顽固的妈妈,徐英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徐英找到了正在为面条厂准备开张的正宇,并向他提出了要求结婚的请求,令正宇大吃一惊。

  惠善从善玉口中了解到正宇小时候所遭受的种种苦,心中感到格外酸楚。东河离开家来找成民,而东河的突然失踪让熙淑紧张万分,只好打电话给成民求他帮忙。

  如真因为对成民感到内疚而从日浩的家中搬了出来,开始了独自一人的生活。而徐英的爸爸看到女儿铁了心要和正宇结婚一气之下把徐英赶出了家门。

  第29集

  正宇好不容易稳定了徐英的情绪,将她带到了惠善的家中。惠善非常喜欢敢爱敢恨的徐英,并十分好奇徐英的父母反对她和正宇交往的理由。

  如真的离家出走和金实病情的加重让整个家都不得安宁,道进面对这样的局面,无所适从。

  虽然正宇因徐英妈妈不肯接受自己心乱如麻,但还在为面条工厂的开业忙碌地准备着。成奎因除夕节在家祭祀不去娘家拜访和妻子大吵了一架。

  徐英的爸爸找到徐英说服她让她回家,正宇将极不情愿的徐英领回家中。

  第30集

  正宇拒绝了徐英的妈妈提出的要求。道进约闽洙一起喝酒,向她坦白了一直没有机会告诉她的话,道进借着酒劲对闽洙说今天晚上两个人一起过,闽洙无奈之下带着喝醉酒的道进进了旅店。

  徐英为了答谢给自己提供住所的惠善,特意邀请她吃饭,在饭桌上徐英向惠善谈起了正宇出生的秘密。如真再次来到了成材家,表示要帮忙面条工厂的开张。金实的症状越发严重,日浩邀请惠善到自己家做客。除夕这一天正宇将徐英带回了家中,正式地介绍给家里人……V.C/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