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铁色高原》分集介绍(第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6:11 新浪娱乐

  第六集

  渊鬼梁隧道工程是块难啃的硬骨头,战士们纷纷写决心书。

  夏小月在测绘中意外地发现坠崖的少年八崽。陆玲琅和夏小月精心的救治和看护八崽。八崽醒后欲偷枪,被小裙子发现未遂,后悄然离去。

  渊鬼梁上凿开立足之地几经艰难,秦群和池衡南身先士卒下绝壁。战士们挥汗打炮眼,但放了一通炮,只炸开屁股大的眼。池衡北巧想办法,发明了掏心炮。

  第七集

  夏小月从对秦群的误解到进一步理解,萌发了对他的爱。秦群也暗恋着这个姑娘。与此同时,一连指导员谷见秋也给夏小月送上了酸溜溜的诗。

  为了上山伐木找响导,在漂漂家池衡北误入漂漂家‘偏门’,照寨子里规矩,进了这门就得做上门女婿,要喝‘双边倒’酒。一个爱着漂漂的小伙子阿甲愤然欲同池衡北斗,被劝阻。到最后池衡北和漂漂还是喝了双边倒酒。

  秦群对池衡北的行为很火。第二天令谷见秋一起和池衡北上山伐木。

  第八集

  禾西带池衡北他们上狮子峰建伐木营地。阿甲趁漂漂一人在家,醉入,被漂漂推出。狮子峰密林深处中有座风雨剥蚀的小木屋。禾西说这屋乃他亲手所盖。他讲述了一个凄清哀惋的故事:他年轻时,山寨里最美丽的女人叫洛赛。洛赛却同一个汉人生了个女孩,那年,寨子里闹瘟疫,大法师说洛赛和那汉人所生的孩子是魔鬼:“烧死她!”。洛赛奔逃中,将婴儿托付于禾西,自己殉难。禾西背着婴儿上了狮子峰,密林中盖木屋一住几年……正说着,漂漂上山来了,发现木屋也很惊讶!漂漂决定住在山上给这帮男子汉做饭。谷见秋劝她下山,漂漂不从。

  给先遣营运输给养的车在离渊鬼梁不远的峡谷里遭一帮不明来头的匪徒袭击,粮食被抢。秦群急忙带人赶去现场,只看到两台被劫车辆,匪徒已消失得杳无踪迹……

  敌人的嚣张,引起叶正元和秦群的警觉。

  第九集

  为了防止敌人的破坏,营部提出一手拿枪,一手拿镐的口号,并开展练兵活动。

  因隧道缺少支撑木,隧道踢方,王二虎牺牲。此事故让秦群很内疚

  狮子峰伐木营地。漂漂成了战士们的女神。她与池衡北诉说身世,同池衡北的情感逐日加深。谷见秋给池衡北敲警钟。

  夏小月也越来越溶入到这个战斗集体之中,她对秦群的感情也渐渐加深。

  池衡南为更进一步搓和秦群和夏小月的关系,让通讯员柱子采野花放到秦群帐内,说是夏小月送的,秦群约会夏小月。

  第十集

  秦群约夏小月谈心,不想是别人搞的恶作剧。

  叶正元不断接到也是铁道兵的儿子来信,使他内心欣喜。

  伐木中池衡北身先士卒,并为掩护谷见秋被倒树砸伤手臂。漂漂为其采草药治伤,这又增加了池衡北和漂漂之间的接触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