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克式左轮》专题 >正文

演员奇亮《派克式左轮》加拿大之行见闻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7:47 新浪娱乐
演员奇亮《派克式左轮》加拿大之行见闻录(图)

《派克式左轮》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派克式左轮》远赴加拿大取景拍摄,其间演员奇亮记录了在异国拍摄的点滴见闻,与广大观众分享:

  迷路异国

  踏上加拿大土地的感觉就是冷,剧组的第一站是蒙特利尔,到达后第一天要倒时差,
所以就放假了。但是没有人是在酒店休息的,大家都出去领略异国风光了。

  毕竟身处异国,大家还是小心起见,都结伴而行去逛蒙特利尔的商业街。因为大家喜好都各不相同,逛着逛着才发现都走散了。我,苗乙乙,孙一明还有几个工作人员在一起,因为英语口语还可以,而且苗乙乙自小就在澳洲

留学,自然语言不在话下,所以大家都不以为意。

  直到累了准备回酒店,掏出酒店房卡一看,卡上只有酒店名称,并没有具体地址。人生地不熟的,只好打车回酒店了。出租司机把我们送到酒店时,感觉有点不对劲,好象并不是初来时已订下的酒店,到大堂一问才知道这是家连锁酒店,在蒙特利尔共有七家同名的酒店。幸好大堂经理人不错,把我们送到了另外一家。

  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没想到第二家酒店也不是。最后还是苗乙乙和酒店服务人员沟通了一下,最终找到了正确的地点。和我们一样,剧组的其他人也同样遇到了相似的情况,有几个人甚至找了四家酒店才找对地方。

  万圣节

  剧组在加拿大期间正好赶上西方的万圣节,剧组决定取一下万圣节的景。西方的万圣节是一个盛大的节日,大街上个个都奇装异服。在拍摄过程中,因为这些奇装异服还吓了我一身冷汗。

  就在一个场景拍完的时候,我正想去休息一下,忽然觉得身后有人轻拍我的肩膀,回头一看,一个鬼怪装束的老外冲着我冷笑,吓了我一大跳。后来才知道是跟我开玩笑,这老外的万圣节最终还是让剧组有了满意的收获。

  冬拍夏戏

  到达加拿大的时候正好是冬季,加上加拿大所处纬度偏北,所以当时当地的天气已经非常冷了。在加拿大的日子也正赶上了加拿大的第一场雪。

  虽然是冬季,但是戏里的情节却是夏天,所以我们不得不在寒冷凛冽的冬风中衣着单薄地拍戏。每一场戏对我们来说都是一场考验,镜头开始的时候都身着夏装,再冷也得忍着,丝毫不能表露出来,导演一喊“停”,马上披上厚厚的棉衣,在里面直打哆嗦。

  一般对一个演员来说,戏中情节的天气和实际的天气不符是经常遇到的,但是像是这么寒冷的天气拍摄夏天衣衫单薄的戏还是很少遇到的。

  遗憾

  我们几个演员的戏比剧组要提前一天杀青,所以我们大家就商量着要加拿大著名的尼亚加拉瀑布看一看。

  正当大家准备回饭店收拾东西,出发去领略大瀑布的风光的时候,突然接到剧组通知说可能会加戏,所以要求我们留在饭店等待剧组的通知。我们不由得大为扫兴,不过还是工作要紧,毕竟来到加拿大就是来拍戏的,并不是来玩的。况且如果要来旅游的话,不如以后专门找个机会来旅游,也没有工作的压力,可能会更尽兴。

  虽然比剧组要早杀青,但是还是在处于工作状态,从而没去上尼亚加拉瀑布,算是来加的一个遗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