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法官撤销脱口秀名主持骚扰观众“禁止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17 新浪娱乐
法官撤销脱口秀名主持骚扰观众“禁止令”(图)

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David Letterma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早消息,美国新墨西哥州法官Daniel Sanchez撤销了不久前颁发的禁止著名脱口秀主持人David Letterman接近该州一名女性电视观众令。

  本月15日,美国新墨西哥州法院接到该地区女性电视观众Colleen Nestler投诉,称“著名脱口秀主持人David Letterman在节目中使用密码与其交流,给出种种暗示要求其嫁给David,并在节目中偷偷地训练她,希望她能和David一同主持节目……”,此类举动已经“
野蛮地骚扰和干涉了她的私人生活,导致其严重失眠、心力憔悴”。新墨西哥州法官Daniel Sanchez在接受该投诉后立刻颁发了“禁止令”,严禁著名的脱口秀主持人David Letterman接近距离Colleen Nestler三码之内,并在“禁止令”中提及“不允许想她”。

  此“禁止令”颁出后让广大民众颇为不解,有人认为法官Daniel在“做秀”,有人认为这是“公正”的裁决,倒是David Letterman对此不以为然一笑了之。此外,法官Daniel本人在“禁止令”颁出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知道Colleen的投诉行为的确“古怪”甚至“荒唐”,但是不论如何,法律维护的是每一个人的权利,这也是政府和社会交予其的责任和使命。

  但今早最新消息,法官Daniel撤回了该“禁止令”。因为他原定于明年1月12日开庭受理此案,不过David Letterman新

墨西哥州的代表律师Pat Rogers认为,鉴于David本人是Connecticut州居民,新墨西哥法院这样做跨州越权,所以法官Daniel今早只得撤销了禁令和开庭计划。

  “禁止令”被撤消息传出,投诉者Colleen Nestler在媒体上再次表示,“我是为了维护我自己的权益提起诉讼,现在法院收回了‘禁止令’,这是非常不公正的!David现在随时都可能会来找我,或者会派手下来找我,他有很多同党……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疯狂,我自己当初也不敢置信。”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