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我的淘气王子》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4:57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家政课永远不及格的齐悦,历经了千辛万苦,才亲手完成了爱的礼物,匆忙赶到约会的地点,这才发现这并不是她与阿猛单独的约会,而是篮球队的庆功宴!

  在庆功宴中,大伙儿讨论圣诞节最烂的礼物排行榜,其中最不受欢迎的绝对是亲手织
的手套围巾,齐悦怕成为众人笑柄,不敢送出亲手织的手套,还因此跟阿猛闹憋扭。圣诞夜的倒数一个小时前,阿猛竟然还提议要玩躲猫猫的游戏,胜者可以亲吻任何一个人!齐悦心里暗自生着闷气,觉得阿猛根本不懂得她的心意,但游戏才开始,阿猛就拉着她一直跑…原来阿猛是特意制造独处的机会,就在俩人快要接吻时,却被源伊找到!

  躲猫猫大胜战,最后获胜的人是阳平,阳平大胆的告白,尽管莉香不愿意,却还是献上了亲吻。在这个与众人共渡的圣诞夜里,齐悦的心里还是感到幸福而温暖的,因为阿猛开心的收下了那个早被她丢进垃圾桶的手套。幸福的俩人,漫步在耶诞树灯下,正好被SNG拍到,被正在电视机前的江奶奶看到,风暴正慢慢成形……

  另外,齐悦的妈妈──雪薇和阿猛的爸爸──友晖,决定要让两家人开始共住在一个屋檐下,齐悦一方面高兴于能与江猛朝夕相处,却也担心着两人的恋情会因此曝光…

  《第十二集》

  学校来了一个新老师--田思慎,他竟然是齐悦的初恋对象,也是她国中时期的家庭教师,随着他的出现,深埋在齐悦心中的美好回忆,一下子都浮现在脑海中。他的出现,会不会让阿猛与齐悦之间,又增加了更多的变量?

  被奶奶约谈的齐悦,以为与阿猛之间的关系终于要被揭穿了,没想到奶奶是要帮阿猛安排相亲的对象!这个消息,一样让齐悦受到冲击,因为阿猛的相亲对象──刘美蒂,不但长相甜美,个性温驯,家世又好,让齐悦觉得备感威胁,不过好险,美蒂心里已经有了暗恋的对象,就是那个在她眼镜坏掉时,体贴地牵着她过马路,还带她去配眼镜的男孩子…为了这个男孩儿,美蒂主动拒绝了阿猛的婚约,但要求阿猛与她一起演一场戏,让她顺利留在台湾,寻找那个男孩儿,不过狠心的阿猛一口就回决了她。善良的齐悦不忍看到美蒂独自伤心,莫名其妙地竟成为美蒂第一个好朋友…

  又到了篮球队一年一度的集训时间,阿慎受托担任指导教练,面对齐悦的初恋对象,自信尽失的阿猛暗自与阿慎较劲;但更让齐悦傻眼的是,美蒂也参加了这次的集训…

  《第十三集》

   集训过程中,阿猛总是故意挑衅着指导教练阿慎……

  对于美蒂突然出现在集训活动,莉香十分的不高兴,因为齐悦对于这个可能介入她和猛之间的关键人物,实在也太没有警觉心了。因为意外,在野炊时不小心跌进河里的美蒂,隐形眼镜不幸掉落河中,在阿猛英雄救美之下,美蒂终于认出那个曾救过她的男孩就是阿猛!美蒂开心地投入阿猛的怀抱,这一幕不巧被齐悦撞见…

  悦的一举一动,阿慎都看在眼里,阿慎安慰着齐悦,一起说着两个人甜蜜的过往,齐悦终于展现灿烂笑容,阿猛超不爽地看着这一幕。虽然确认了齐悦的心意,但面对阿慎这个齐悦的初恋对象,阿猛仍然忌妒不已,而且阿慎似乎也对齐悦有更多其它的情愫…

  齐悦的生日快到了,阿慎曾是齐悦因意外死去父亲的学生,为了缅怀过去,阿慎约了齐悦重回齐家,而阿猛,也答应了美蒂的要求,与从日本回来的她,共游淡水……

  《第十四集》

  虽然阿猛从一开始就对美蒂没什么好感,但却在与美蒂共游淡水之后,渐渐地发现了她的善良可爱之处。下课回家的路上,美蒂捡到了阿猛匆忙间遗落的月长石戒指,她隐约察觉到,在阿猛心中存在着一个非常重要的女孩儿…

  齐悦和阿慎分享着属于俩人的美丽回忆,阿慎拥齐悦入怀并向齐悦告白,不巧阿猛目睹了这一切,受了伤的阿猛愤怒地冲过马路,没有发现一辆车正高速朝他驶来,站在一旁的美蒂推开了阿猛,自己却受伤了。因此阿慎渐渐意识到,现在齐悦的眼中只看的到阿猛一个人,也只有他可以牵动齐悦的喜怒哀乐,曾经美好的过去早已成为回忆,当年那个需要呵护的小女孩已经长大了,阿慎终于看清了对齐悦的感情,并希望齐悦能够拥有幸福。但一直陪伴在阿慎身旁的亚莉不想再等待,因此和阿慎约定,在齐悦生日当天,找到消失的她,否则他们之间,也将从此划上句点…

   

  《第十五集》

  在阳平等人的暗示下,美蒂终于发现阿猛心底的那个人便是齐悦,她主动取消婚约,成全他们并选择离开,她的善体人意,更让齐悦对美蒂感到心疼与抱歉。『我们的爱情究竟是幸还是不幸呢?』,『我们非得伤害这么多人才能在一起吗

  ?』,『我们可以自私的只想得到自己的幸福吗?』…这些复杂的情绪,让齐悦充满了罪恶感。所以,齐悦逃课了…阿猛找到齐悦,确认了无论如何都不想与对方分开的心意,阿猛替齐悦戴上了戒指,不再怀疑彼此。

  终于愿意放下齐悦的阿慎,渐渐发觉了那个占据着他心里最重要位置的人,是这些年来,明知他心里有着齐悦,却还是一直等着他的亚莉啊!但已经太迟了,亚莉选择离开,留下一个包裹给阿慎。那是亚莉费尽千辛万苦才找到的唱片,是阿慎要送给齐悦的生日礼物。所有人得知后,决定发起「抢救亚莉爱情大作战」,只见齐悦的生日一分一秒的接近,却还是没有亚莉的踪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