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我的淘气王子》分集介绍(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4:57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阿慎决定将恩师的心肝宝贝,托付给她自己选择的人,并努力去追求自己的幸福,阿猛也终于对阿慎释怀。阿慎发现了亚莉留给他密码,一把邮政信箱的钥匙,阿慎放进了情书、大伙儿的求情信、象征甜蜜爱情的巧克力、甚至是定情戒指,就是无法打动亚莉的心,在这过程中,阿慎才惊觉他对亚莉的喜好习惯了解的竟是这么少…,直到阿慎在信箱里放了他
的皮夹,而皮夹里的照片,从他与齐悦的合照,换成他与亚莉的,阿慎终于猜中了亚莉的心事,两颗心,也靠的更近……

  雪薇跟友晖决定在婚礼前,利用连续假期正式去跟齐悦的外婆提亲,齐悦与阿猛因此有了在家中独处的机会,江奶奶觉得留两个年轻的孩子单独在家并不妥当,虽然雪薇义正词严的替俩人辩护,但奶奶的话,却也让雪薇的心中,有了隐隐的不安……

  而齐悦决定趁此机会,去扫爸爸的墓,阿猛主动提出要与她同行,让齐悦倍觉温暖……

  《第十七集》

  天空突然下起了豪雨,因此小镇唯一的联外交通--火车也被迫停驶了,齐悦与阿猛被困在大雨中,浑身湿透了的齐悦冷的直发抖,担心她会感冒的阿猛,只好带着她,委身于旅馆中。

  就在此时,齐悦接到了从家里打来的电话,妈妈已经发现他们都不在家了!因为担心俩人恋情曝光,便成为破坏妈妈幸福的刽子手,齐悦只想丢下阿猛赶回家去。可是,阿猛只怕再逃避下去,齐悦或许会选择放弃俩人的感情…但齐悦却发现,她根本无法丢下阿猛,这样岂不是辜负阿猛义无反顾选择了爱她的心意,她知道他们只能够一起回家,面对所有的一切!

  知道这对姊弟互相相爱的事实,雪薇虽然震惊,但为了成全女儿的幸福,她决定放弃自已的婚姻,没想到,她竟然怀孕了!在友晖要让所有人都获得幸福的坚持下,他与雪薇的婚礼将如期举行,而阿猛与齐悦的恋情也将继续下去,相信幸福一定会在他们的努力下降临!

  晴紫的父亲因为调职的关系,决定举家移民国外,她虽然努力争取独自留在台湾,但是爸爸说什么都不准,所以她担心着无法和源伊继续交往,眼看着齐悦和阿猛的关系终于获得家人的认同,晴紫非常羡慕…

  而为了突破俩人恋情的最后阻碍,让奶奶也认同俩人关系,江猛独自来到了奶奶住处…

  《第十八集》

   

   即将随全家移民的晴紫,不知该如何向源伊启口,只想好好把握着最后与源伊相处的时光,创造专属于俩人的甜蜜回忆,但晴紫不正常的举动,却让源伊感到疑惑…

  一直担心着江奶奶会拆散齐悦与江猛的雪薇与友晖,没想到奶奶竟已先被阿猛给说服,幸福似乎真的就在不远处…可是,一大早就让奶奶撞见小俩口正在打情骂俏,这下子又把奶奶给惹毛了…

  晴紫一夜未归,火冒三丈的父亲一早就到学校逮人,并办好休学手续,在知道晴紫竟夜宿源伊家后,更是气得七窍生烟,因此源伊终于知道晴紫即将移民的事实,或许这一别再也不能见面了…源伊决定鼓起勇气,挑战严厉的晴紫爸。源伊向晴紫那个剑道高手爸爸定下战书,因为即使冒着可能被打死的危险,他也要争取晴紫!

  阿猛的生日即将到来,阿猛收到当年离弃了他的生母──袁美津的来信,她竟主动提出要和阿猛共度生日的邀约,阿猛会赴约吗?

  《第十九集》

   为了准备江猛的生日礼物,齐悦正绞尽脑汁不知道该买些什么的同时,竟意外巧遇阿让。从阿让那儿,她才听说阿让即将与母亲前往意大利,也因此阿猛的生母提出与猛共度生日的邀请,希望能在出国前见他一面,可是,阿猛为什么只字不提呢?

   小时候,妈妈经常哭着对阿猛说:『如果没有生下你就好了』,阿猛总以为自己就是那个带妈妈走进悲惨婚姻的罪魁祸首,所以当年妈妈选择阿让,放弃了他…现在阿猛已经拥有家人满满的爱,因此他决定带着他的最爱去面对那个伤口,只是齐悦万万也没想到,袁美津竟然要阿猛跟她一起到意大利!只因为她想和自己的亲生儿子在一起…

  虽然阿猛当场就拒绝了,但妈妈一直是爱着他的这个事实,却震撼了阿猛,猛第一次在齐悦面前落泪了。就因为齐悦明白,阿猛是拼了命压抑着对母爱的渴望才走过来的,因此虽然感到不安,她却不想让自已成为阿猛选择时的顾虑…齐悦选择在一旁静静地等待阿猛的答案,她渐渐的不知该如何面对阿猛,尤其在阿猛决定要去意大利之后……

  《第二十集》

   虽然齐悦已早有预感,但从妈妈那里得知江猛决定要去意大利的消息之后

  ,却还是难以接受,因为她是如此的喜欢阿猛,但阿猛却说「我不会说要妳等我」,让齐悦不知道该不该继续相信俩人相守一生的承诺?让她不知该如何为他们的爱坚持下去?为齐悦的付出感到不值得的晴紫,在甩了江猛一巴掌后大骂他自私;源伊也对于江猛当初强力介入齐悦生活,又强迫齐悦爱上他,如今却又选择离开的行为感到不解。但江猛只是笑着说:『谁叫我本来就是恶魔呢!』不管任何困境都努力跨越的这段恋曲,是否会就此划下句点?

   没想到,齐悦一反常态的开朗活泼,认真上课,专心做着社团工作,甚至主动提出要和晴紫一起打工,似乎打算以忙碌的生活来逃避即将和阿猛分离的痛苦,这一切,看在一群好友的眼中,都觉得十分心疼与不舍,连阳平和莉香特别为江猛举办的狂欢送别Party,都避免邀请齐悦参加。

  陪在齐悦身边身边的晴紫,终于因为心疼齐悦勉强自己装出来的坚强,和齐悦大吵一架,岂料,齐悦竟失踪了,而且还喝了酒…阿猛找到了她,向齐悦说,就算她变心也无所谓,因为即使她变心,他会单恋她一辈子……听着阿猛的话,齐悦心里的不安化解了,她知道,她会等着他从意大利回来的那一天,继续未完的幸福…… 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