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月影风荷》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6:23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文良对绣莲的行为非常愤怒,绣莲却假装可怜地表示自己这样做只是想和亦寒在一起。她还警告文良,风荷如果真嫁给亦寒,万一以后知道严氏死亡的真相,她会放过杀害她养母的凶手吗?绣莲告诉她,文良、文月是当年杀害严氏的凶手,严氏虽是她的族姑,但对她却像亲生女儿一样宝贝。

  在绣莲的启发下,风荷已完全回想起严氏对自己的喜爱,她已把严氏看作是自己的母亲,觉得自己无法再继续和亦寒相爱,感觉是亦寒的母亲和舅舅杀害了严氏。

  亦寒回来后, 风荷写了封分手信给他,亦寒发疯般地赶到叶家,这才知道风荷已离家而去,她在给叶伯奇夫妇留下的纸条上说:我从来就是你们的亲生女儿,我盼着有一天能再回到你们身边。叶母流着眼泪告诉亦寒,他们也不知道风荷去了哪里。回到自己家中,菊仙提醒他不如去宁波找一找。这时候亦寒才知道风荷真正的身份。

  亦寒本想马上赶去宁波。但绣莲故意用医院的事务拖住了他。亦寒怕叶家人担心,主动告诉他们风荷可能在宁波。没想到当亦寒赶到宁波,才知前一天风荷已被令超接回了上海。

  第十七集

  风荷要求父母不要把她的行踪告诉亦寒。亦寒回到上海后,伯奇夫妇否认风荷已回到家。亦寒不甘心,准备再次去宁波。绣莲对亦寒说:你不必再找风荷了,她将真相告诉亦寒。亦寒这才知道母亲和舅舅竟然是杀人凶手,为此痛苦万分。他不想再见到母亲和舅舅,一个人躺在老宅。绣莲悉心照顾亦寒,亦寒虽然感激,却说自己今生心中只会有风荷一个人,他不会再有任何一点爱给其他女人。绣莲又愤怒又伤心。

  林天庆已经开始怀疑绣莲是否果真是他小时侯的玩伴,他开始想暗中调查此事。绣莲觉察到林天庆对她的态度有变。那晚,当她再次遭到亦寒的拒绝后,来到林天庆的住所,主动献身给他。林天庆看到了那一块“胎记”,认准她就是绣莲,从此两人开始背着他人偷情。

  由于心神不宁,亦寒在手术中划破了自己的手指,染上了破伤风,生命垂危。小越找到了风荷的住址,她赶到

别墅痛责风荷说,既然风荷愿意眼睁睁地看着亦寒死去,那么她就要把亦寒夺走了。风荷听说亦寒有生命危险,实在控制不住自己,她对令超说:我要去医院,我只是要偷偷地看亦寒一眼。

  第十八集

  令超陪她赶到医院,风荷在病房外看到了小越哭泣着亲吻躺在床上的亦寒。风荷以为亦寒已经接受小越,伤心地离去。医生告诉季文良,亦寒是因为已经失去了生的愿望,所以任何药物和治疗对他都不起作用,除非出现奇迹。文良痛苦万分,后来得知是当年的血案正是亦寒的心结,他急中生智辩白说,自己当年并没有杀严氏,亦寒将信将疑。美凤眼看着文良仿佛一下子老了十岁,十分心疼,她说过两天会带一个人来见文良。两天后,美凤介绍文良认识了个医生。第二天,文良带着这个医生来到亦寒的病床前,那医生说,他就是当年给严氏治病的,曾亲眼看到严氏最后得疯病而死。亦寒相信了医生和舅舅的话,身体奇迹般地好转起来。

  亦寒能下床了,他头一件做的事就是去叶家找风荷。风荷和令超要去英国了。中午,在去码头的途中。风荷说她要去医院和亦寒告别一声。亦寒刚离开医院,风荷来了。她去儿童病房看望辛蒂,把那一本贴满亦寒肖像的剪纸簿交给辛蒂,让她转交给夏医生。

  亦寒赶到风荷即将离开的码头,已经上了甲板的风荷看到他,突然不顾一切地冲下来,两人紧紧相拥。亦寒激动地告诉风荷,自己的母亲和舅舅并不是杀害严氏的凶手,他已见到了当年为严氏治病的医生。风荷快乐地跳起来。令超也下了船,他宽容地表示,只要能看到风荷的笑容,他就都无所谓了。但是,他要亦寒保证没有欺骗风荷,他说,如发现风荷受骗,他绝不会把风荷交给他,因为他不能让风荷再受伤害。

  绣莲看到亦寒与风荷再度热恋,终于对亦寒由爱生恨。她找到风荷,说文良文月就是凶手,风荷是在自我欺骗,风荷却说我只相信亦寒。小越看到亦寒康复,非常高兴。她准备在自己家里的花园里组织一个派对,为亦寒和风荷两人祝福。绣莲骂她是在发神经,小越不服和她争了起来。绣莲上前就给了她一巴掌。美凤含泪抚摩着女儿被打红的脸颊说:绣莲是我的干女儿,也就是你的姐姐。

  第十九集

  文良越来越感到绣莲的可怕,并开始怀疑绣莲与林天庆在偷偷来往。他派人盯梢。绣莲提出要搬出夏家,她说,她觉得自己在夏家是个不被任何人需要的陌生人。绣莲的要求让夏家所有的人都吃了一惊。文良把绣莲叫进房间,他问绣莲如果她离开夏家,财产怎么办?绣莲说当然要带走,除非亦寒能娶她,文良突然拿出绣莲与阿牛偷情的照片,要他彻底放弃亦寒,绣莲无话可说,但为了夏家的财产,文良和绣莲达成协议,绣莲依然保持目前的身份。

  亦寒和风荷的感情日深,风荷二十岁生日,亦寒在浪漫的气氛中向风荷求婚,风荷答应了。 亦寒欣喜地把风荷答应自己求婚的事情在家中宣布,大家都向他表示祝贺,但其实所有人心中都暗含心事。 叶伯奇夫妇也为风荷担心,两人决定到夏家拜访文良文月。叶伯奇发现文月其实很善良,这才放下心来。

  第二十集

  绣莲表面讨好美凤,暗中观察她和文良的关系,她发现美凤对文良有意,撺掇美凤努力,美凤还以为绣莲关心自己,很是开心。 姚国根将财产全部留给小越,美凤想把绣莲接回姚家,绣莲不肯,美凤以为女儿是为了当初自己抛弃她而不能原谅,生了一场大病,小越这才知道原来绣莲是自己同母异父的姐姐。小越觉得姚家亏欠绣莲许多,她向绣莲提出愿意让绣莲继承姚家遗产的一半,为了掌握更多的钱,绣莲答应认母。

  德康医院收留了太多的穷病人,入不敷出。小越想提取大笔款项资助,绣莲发现后,极力阻止,小越很不理解,说德康是亦寒的心血,是穷苦百姓的救星,但不管怎么说绣莲就是不同意拨款。小越说给姐姐三天考虑时间,时间一过,她要把此事告诉亦寒。三天后,突然有人给小越打电话,说有文良和美凤的事要跟她说,小越来到医院的顶楼,突然一双手从旁边伸出,将她从楼上推了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