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NBC台《威尔葛蕾丝》现场直播秀意外频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9:38 新浪娱乐
组图:NBC台《威尔葛蕾丝》现场直播秀意外频出

间隔一个小时的两次直播 西部(左)和东部(右)播出画面对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NBC台《威尔葛蕾丝》现场直播秀意外频出
两次直播画面对比 仔细看会有很多差别(左为西部 右为东部)

组图:NBC台《威尔葛蕾丝》现场直播秀意外频出
左边西部直播时药瓶迟迟不见踪影 右边东部直播时没有该问题

组图:NBC台《威尔葛蕾丝》现场直播秀意外频出
左边西部直播时Jack有做“十年”的手势 此外能看出其实有两个一模一样的场景

  新浪娱乐讯 美NBC台情景喜剧《Will & Grace》上周四晚二度推出现场直播秀,和第一次一样,顾及电视播出美国东海岸和西海岸的时差问题,所有演员都直播演出了两场。

  当晚现场直播的这集内容中,Karen开生日会,原本没有被邀请参加生日会的Will、Grace、Jack为了理论出谁才是被Karen讨厌的罪魁祸首导致三人一直不被邀请参加生日会而“大打出手”,把洗手间闹得个天翻地覆,到最后真相大白,原来都是Karen自己的原因——她害怕失去四个人在一起、有意义的“廉价”生日会。

  由于本集内容是现场直播,所以出场人物总共只有7位,场景也只有一个(情节需要,其实是有两个一模一样的)。节目在美国东部西部时间两次现场直播,意外频出,笑点不断。

  比如东部播出时,Karen在漱洗池内掷色子,一个色子就掉到了地上;西部播出时,Karen在扬声器内对Rosario讲话,音响出了问题听不见声音,而一个小时前在东部播出时,并没有这个问题;还有观众们可能最想看到的笑场,几位主角,除了Karen的扮演者Megan最为镇定,其他三位在东部和西部的直播时,尤其是在他们一身狼狈互望着对方时,都有露出克制不住的笑容;两次直播的台词和表演也不尽相同,比如Jack西部直播时说到“十年”有做手势,而东部时就没有……但要说当晚东西部间隔一小时的两次直播最大的差别,当属西部播出时道具控制出现的一个重大失误。

  那段情节应该是,为了争出个所以然的Will、Grace和Jack扭打成一段,撞击洗手间内一个柜子时,柜门打开掉落出上百个橘红色的药瓶,三人目瞪口呆,紧接着Karen走进画面。当在东部直播时,这段情节的表演过程非常流畅,但到了西部,问题出现了——柜门被撞开,Will、Grace和Jack的三位演员目瞪口呆,因为应该掉出来的几百个药瓶迟迟未现,当时Grace含糊地说了几句台词,场面非常尴尬,随后Karen走进画面,几百个药瓶才“奔流”出柜门。相信这应该算道具控制人员的重大失误。

  不过毕竟是直播秀,也是美国情景喜剧发展这么多年来的初期尝试,那些演员的笑场、职员的失误,对于一个剧的剧迷们来说,可能又是一种独立于这个喜剧故事情节之外的别样看点。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