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李静打造全新《娱乐麻辣烫》专题 >正文

李静本命年开两档新节目 拍MV唱RAP给观众拜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7:42 北京电视周刊

  记者:在这次年度电视节目主持人的评选中,你的票数一直遥遥领先。而在年度电视专题栏目的评选中,《超级访问》和《情感方程式》也双双入选十佳。对此你有什么感想?

  李静:《超级访问》和《情感方程式》的获奖体现了观众对我的一种认可,《超级访问》已经做了5年,《情感方程式》也做了将近三年时间,做了这么长时间对于我来说最难的是如何保持节目的水准。国外的很多节目都是一做十几年,我也想把节目一直做下去。每
年能获得一个观众认可的奖项,观众能在看我的节目的时候手中的遥控器不换台,我的心里就感激不尽了。

  记者:很多人都喜欢你自然轻松的主持风格,你自己是怎么看的?

  李静:我已经对自己产生了审美疲劳,所以要不断地挑战自己。做《情感方程式》就是我对自己的一次挑战,从《超级访问》的时候两个主持人跟一个人说话,变成跟10个人说话,这个挑战我通过了。我不喜欢生活是一成不变的,我想要每天都过的不一样。

  记者:明年你个人有什么新打算吗?

  李静:没有什么特别的,做好节目、带好孩子就行了。

  记者:明年在工作上有什么新的计划吗?

  李静:明年是我的本命年,我有两档新节目要呈现给观众。一档叫做《娱乐麻辣烫》,请娱记、边缘人物来讨论娱乐圈的敏感话题,一改对明星的仰视,更多的是质疑和推测。另一档叫做《美丽俏佳人》,请时尚专家教普通女孩儿如何打扮自己,让普通人也可以像明星一样光鲜靓丽地站在人前。这两档节目都将在明年1月份亮相旅游卫视周末黄金时段。制作这两档新节目对我来说充满了刺激和新鲜,我感到5年前创业时的状态又回来了。

  记者:这两档新节目还会和戴军一起主持吗?

  李静:暂时没有和戴军合作的打算,可能会请他当嘉宾。

  记者:你和戴军可以说是黄金主持搭档,对于你们的合作你是怎么看的?

  李静:我和戴军都不是最优秀的主持人,分开来各自的状态都不太好,但是合在一起感觉就很好。我们在生活方式、生活态度、人生观等方面产生了交集,合作时彼此心中都没有障碍,不在乎相互指责、开玩笑,这样子主持节目的氛围就很好。和戴军主持《情感方程式》,我穿着高跟鞋站两个小时都不会觉得累。我们两个一见面就会很兴奋,前两天上海中唱给我和戴军录一首拜年歌,摄影师给我们拍照的时候,分开拍两个人都会打盹儿,合在一起拍我们就极度来电,连摄影师都说:“这两人不做夫妻真冤枉。”

  记者:这首拜年歌叫什么名字?

  李静:叫做《祝福一整年》。戴军是歌手,唱歌对他来说没什么问题。可是对于我就有些难度了,我还要在里面唱RAP,挺有意思的。这首歌的MTV最近就会在电视中播放,也算是我对观众的一个新年祝福。记者:程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