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乔家大院》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30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咸丰初年,山西乔家堡乔家少爷乔致庸辞别重病的哥哥乔致广,与青梅竹马的恋人江雪瑛一起到太原府赶考。在太原遇到了卖花生的穷秀才孙茂才,并帮山西富商陆家的大小姐陆玉菡解围……

  第二集

  乔致广病重去世,乔家银库亏空,大太太无奈叫回在太原参加恩科考试的乔致庸。乔家四爷乔达庆带领众本家上门讨要股银。家难当头,大太太欲将乔家家业传于乔致庸掌管。

  第三集

  邱、水、元三家密谋吞并乔家店铺及老宅。乔致庸无奈之下答应接管乔家家事并借乔致广发丧拖延时间。大太太希望通过与富商陆家联姻解乔家燃眉之急。江雪瑛家也正逢榆次大富常家来提亲,江父本就不同意雪瑛与致庸的感情,欣然答应。

  第四集

  乔家举办了声势浩大的葬礼,乔致庸和江雪瑛偷偷相见。翌日,乔致庸登门拜访陆家提出借银救急一事,陆玉菡认出乔致庸就是曾经帮她解围的男子,大为倾心。达盛昌大掌柜崔鸣九阴谋借江湖土匪刘黑七之手陷乔家于更加不利的境地。

  第五集

  乔致庸聚集众家丁练武御敌之时,孙茂才突然深夜来访。二人商定以老宅做抵押向达盛昌借银子,并由乔致庸用诚意请出镖局老英雄戴二闾。几天后,刘黑七果然来到。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