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乔家大院》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30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乔致庸针对包头各商号欺蒙客商、任用私人等行为大刀阔斧地进行了人事变更并制定了新店规。新店规允许伙计顶身股,破了商家的规矩,虽激起了个别人的不满情绪,却在乔家包头生意转危为安后进一步激发了伙计们的热情。

  第十七集

  乔致庸返回祁县家中。喜讯传回,乔家上上下下欢天喜地忙做一团。乔致庸和陆玉菡小别胜新婚感情更添浓厚。陆大可在嘻笑怒骂间表达了对乔致庸新店规的不满。大病初愈的江雪瑛在路上偶遇乔致庸夫妇。

  第十八集

  江雪瑛心痛之余同意了和榆次何家的婚事。朝廷的海防捐款派发到祁县,乔致庸带头捐以重金响应号召。朝廷嘉奖过后,希望乔致庸花银买官被乔致庸拒绝。

  第十九集

  江雪瑛在家清点何家的彩礼,陆玉菡突然来访,谈话不欢而散,江雪瑛又放弃了嫁何家的念头。乔致庸偶得一张百年商路地图,爱不释手,并发现巨大商机,决定亲自恢复这条商路。

  第二十集

  乔致庸着手准备南下贩茶却遭到乔家众人一致反对。面对巨大的利润,水、邱、元三家纷纷掏银子入股。乔致庸说服了家人准备出发时,却想起还有刘黑七这么一个仇家,不禁有些担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