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第一季《幸存者》冠军逃税案一审判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10 新浪娱乐
美第一季《幸存者》冠军逃税案一审判决(组图)

美国第一季《幸存者》冠军Richard Hatch步入法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第一季《幸存者》冠军逃税案一审判决(组图)
2000年第一季《Survivor》节目中的Richard Hatch

美第一季《幸存者》冠军逃税案一审判决(组图)
Richard Hatch获得冠军后得到100万美元的奖金一夜成名

  新浪娱乐讯 今早最新消息,在经过罗德岛州立法院陪审团长达六个小时的商讨后,美国CBS台2000年第一季《Survivor》冠军Richard Hatch逃税案一审判决公布。对于45岁Hatch的十项指控共有三项成立,Hatch将面临60万美元罚款和最多13年的监禁,这比之前如果全部罪状成立将面临的73年监禁要少了很多。

  2000年,美国CBS台播出里程碑式的

真人秀《Survivor》第一季,在将近5000万人收看的最后一集中,整季节目中基本上全裸参赛的39岁同性恋男子Richard Hatch最后成为这个耗尽脑力折磨体力的比赛的第一位冠军,从主持人手中接过100万美元的奖金支票。

  2004年,作为第一季节目的冠军,Richard又再次参加了《Survivor》第八季全明星赛,虽然没有夺得冠军,但他特立独行的风格和“诡计多端”的机智作风让他再次成为全美家喻户晓的人物。然而去年9月,44岁的Hatch突然爆出偷税及欺诈丑闻,面临多达十项的指控,而且如果罪状全部成立,他将面临长达73年的监狱生活。这多达十项的指控中,最引人注目的的一条是,他当年在5000万电视观众前领取的那张100万美元支票——事后未合法纳税。

  今早最新消息,罗德岛州立法院在经过陪审团长达六个小时的商讨后,对Hatch逃税欺诈案作出了一审判决。对45岁的Hatch一共十项指控共有3项成立,其中包括了其夺冠《Survivor》第一季时100万美元未纳税那条(有非官方消息,Hatch在对自己的辩护中称,之所以未纳税,是因为他在比赛过程中发现有选手偷吃自带食物,而通报制作人Mark Burnett后,制作人答应只要他不说出去就可以帮他缴纳奖金税收)。法院宣判后,Richard Hatch被戴上手铐押走,而成立的三项罪状将给他带来最长13年的判刑和60万美元的罚款。四月28日,Hatch将面临最终裁决。

  此外,美国CBS台第十二季《Survivor》“Panama”将于2月2日开播。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