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布兰妮客串《威尔葛蕾丝》引人注目掀风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4:56 新浪娱乐
布兰妮客串《威尔葛蕾丝》引人注目掀风波(图)

Britney Spears将客串《Will & Grac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月31日,美国NBC电视台一份公告宣称,刚刚当上母亲的美国著名偶像歌手小甜甜Britney Spears将在今年四月客串该台情景喜剧《Will & Grace》。由于这将是Britney Spears从艺这么多年来首次亮相美国黄金时间档电视剧集,消息传出后,自然引起了多方关注。这其中,就包括了美国家庭联合会(American Family Association)的注意。美国家庭联合会称,根据NBC台1月31日的公告,Spears将客串的本集《Will & Grace》故事有损宗教信仰。对此,美国NBC台昨晚发布最新消息,撤回之前的部分公告内容,将改
写Spears将客串的本集《Will & Grace》故事内容。

  风波起因——小甜甜要客串情景喜剧

  上个月的最后一天,美国NBC台发出公告,称24岁的歌手Britney Spears将客串该台情景喜剧《Will & Grace》,扮演一位保守的基督教徒。该集节目内容中,Jack(Sean Hayes饲演)任职的同性恋节目电视台Out TV被一家基督教电视网收购,Spears所饰演的一位保守基督徒被分配到Jack所主持的脱口秀“Jack Talk”中担任主持人,主持一个烹饪做菜的单元“Cruci-fixin's”……而根据NBC台的安排计划,该集节目将在美国时间四月13日晚播出。

  这个让广大Spears迷和《Will & Grace》迷欣喜若狂的大消息,也毫无意外的引起了另一个群体的注意——经常投诉各大电视台节目的美国家庭联合会(American Family Association)。根据该联合会的声明,Spears将客串的该集《Will & Grace》“无疑是对虔诚的基督徒们的戏谑和侮辱,是对‘耶稣受难’(Crucifixion of Christ)的极大不尊”,尤其是该节目还被安排在四月13日——耶稣受难日(Good Friday)的前一天播出。

  回应抗议——小甜甜仍会出演 内容正在修改

  美国家庭联合会的抗议无疑让这个已经备受瞩目的“客串”更成焦点。昨晚,NBC台一份新的声明,宣布将收回此前的部分公告内容,“……Britney Spears当然还会出演。而受批评的其实那一集节目,内容到现在其实还未定稿,一切仍在编写讨论当中。NBC一定会尊重大家的意见,在这里也向误解中受到冒犯的人们表示歉意。”

  美人迟暮——《Will & Grace》走过八年即将落幕

  另一方面,这场小“风波”中的第一主角——NBC台情景喜剧《Will & Grace》,走过欢笑八年,也将于今年5月落幕。上周刚刚播毕的最新一集中,Grace为了能够让Will和一见钟情的James(Taye Diggs客串)在一起,主动提出要和来自加拿大的James假结婚三年,帮助他获得绿卡……《Will & Grace》五月即将落幕,节目播出还剩三个月、不到十集,Grace和James假结婚下文如何?Will最后能找到爱情的归宿么?Jack呢?还有Karen和她的丈夫,会怎样?一切的一切,五月见分晓。 chenxin827/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