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趟过女人河的男人》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57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小芹的朋友茹华到小芹家串门,结识了王良,王良的朴实引起茹华好感。王良沉浸在对月香的思念中,对二女视而不见。一次王良沉浸在思念中时被小芹撞见,被小芹误以为思乡,小芹询问,王良回避。

  老叔经商返回,教导王良他乡的风土人情和谋生之道。让王良协助经商。

  小芹对王良心仪,被小芹母亲看出,芹母提出想认王良做干儿子。王良的朴实耐劳得到刘大爷一家认可,刘大爷同意。

  芹母认王良为干儿子,比较出生时辰,让王良称小芹姐姐。

  第七集

  小芹对母亲认王良做干儿子反感,不让王良称她为姐。茹华看出小芹对王良有意。

  老叔让王良把一批货物拉到盘古镇,因为王良不会使用运输工具,让王良找小芹帮他赶爬犁。路上,王良和小芹遇到暴风雪,困在雪中。老屯长组织村民们营救。

  生命危险使王良与小芹互相依靠,王良告知了他的往事。小芹对王良的忠贞敬佩。

  众人在暴风雪的雪原上放枪,王良和小芹循着枪声找到营救队伍,成功获救。

  芹母得知王良的往事,劝慰王良,希望王良一切向前看。

  老叔回来,得知王良运送的货物被暴风雪刮走。

  第八集

  老叔为维持信誉,想法赔偿了别人的货物。

  年前,老叔带王良找茹华的姐夫黑子借渔具,凿冰钓鱼,遇到了在姐夫家照看怀孕姐姐的茹华,茹华的姐姐洁华看出茹华对王良有意,茹华否认,并明确告诉姐姐小芹已爱上王良。

  老叔告诉王良芹母认王良为干儿子是不希望王良与小芹结婚。王良本来难忘月香,得知这一隐情更加疏远小芹。小芹的表姑刘惠从兴安岭到小芹家过年,王良为躲避小芹,借机想搬出芹家,租住到茹华家,被老叔制止。

  洁华想让妹妹茹华与王良结婚。

  第九集

  老叔与刘惠在交往中彼此有意,小芹家初三走亲戚,留下刘惠独自在家,夜里老叔醉酒归,与刘惠

同居,被王良撞见。王良反感,老叔说他将与刘惠结婚。

  老荒村的王家与盈芳家也弥漫着过年气氛,王辉给盈芳拜年,带去王良的信,信中,王良仍表示对月香不能忘怀。

  大雪封屯,茹华与王良在铲雪中感情增进。

  老叔和王良钓的鱼受村民们欢迎。王良与茹华到黑子家借渔具,准备凿冰钓鱼。

  第十集

  王良与茹华钓鱼到傍晚,王良让茹华先回。茹华走后,王良忘了时间,在夜晚的冰面上冻僵,被茹华救回。第二天寻到黑子家找王良的小芹见到茹华给王良暖身,对茹华不满。同时,小芹向王良表白了爱意,王良回避。

  小芹向老叔求助,老叔劝王良走出月香的阴影,王良固执己见。老叔不愿王良错过这段姻缘,向王家写信告诉了这边的情况。

  渔迅,王良与黑子到江边打鱼,茹华跟去。

  一个媒人受高老师托付做媒到小芹家。芹母支持,小芹不从。

  赵婶与盈芳在老荒村商量王良与小芹的事,决定春暖赶往北方劝王良。

  泡子屯住户都觉得小芹与王良是一段好姻缘,但芹母不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