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趟过女人河的男人》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57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小芹找到江边,向茹华表露了对王良的感情。茹华理解,表示会劝导王良忘掉月香与小芹结婚。

  小芹带来了老荒村寄来的信,交给王良。信中说赵婶与盈芳将来泡子屯,王良大惊。

  小芹得不到王良的感情。芹母逼小芹与高老师结婚,小芹无奈,准备逃婚。这时赵婶与盈芳来到泡子屯,小芹感到事情出现转机。

  赵婶与盈芳劝导王良,王良不听。两人商量去小芹家一趟,看看芹母的态度。

  第十二集

  面对赵婶与盈芳,芹母吐露了苦衷。原来,小芹的外公是外乡人,在与小芹外婆婚后不久抛弃了刚刚出生的芹母卷财出走。小芹外婆郁郁而终。芹母曾在母亲墓前发誓,决不让小芹再嫁给外乡人。芹母系蒙古王宫后裔,立誓必践,虽然明知王良朴实心善,也无法回头。

  赵婶与盈芳无法再劝,让王良一切从缘。回到家乡。小芹伤心绝望,躲到茹华家中。王良劝小芹嫁给高老师。茹华不忍,虽然对王良有意,仍劝王良与小芹情谐。

  第十三集

  小芹约见王良,最后一次表明态度:如果王良对她留念,她可设法让母亲回心转意。王良再次回避,劝小芹与高老师结婚。小芹无奈,在芹母劝慰下,与高老师相亲。不久举行婚礼,王良把小芹送上花轿。

  小芹婚后,芹母有愧王良,坦言了不能支持王良与小芹结婚的苦衷,交给王良传家信物蒙古短刀,诚意认王良为干儿子。

  泡子屯来了三位民警,找到王良,问老叔下落。王良说老叔赴深山打猎。民警告之在深山发现一具尸体,疑是老叔。

  小芹骑车不慎摔伤,被路过的王良送往

医院

  第十四集

  医院,王良的焦急打动了小芹。小芹明白了他们不能建立爱情,但还剩有友谊,产生了撮合茹华与王良成婚的想法。

  一次农活,茹华趁无人大胆接近王良,茹华的泼辣与热情使王良放弃了抵抗。王良曾在与小芹的一次对话中把月香比做月亮,暗示无人可替代。而茹华说如果月香是月亮,那么她是太阳。使王良震悚,感到新生与希望。

  泡子屯的乡亲们感到了王良的变化,小芹写信告诉老荒村的王家。众人欣慰。

  第十五集

  芹母让王良搬回自己家,托媒人向茹华求亲。茹华家一口应允。王良和茹华开始筹备婚事。王良感到漂泊到岸。

  茹华照顾生病的姐姐洁华,与姐夫黑子拚酒,两人喝得酩酊大醉。半夜,黑子上厕所后走错了房间,进了茹华房间,醉中把茹华当成了洁华,与不醒人事的茹华发生了关系。茹华醒来,疯狂的拿起板斧找到黑子,黑子求茹华放他一条生路,让他赚钱治好洁华的病再处置。茹华暗叹造化弄人。

  黑子赴深山猎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