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炫年华》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32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学校是个小社会,错综复杂亦惊险。深海中学是所著名的高级中学,新学期伊始,同学们一见如故,相处甚欢,次日又是高一年级新生军训,大家更是兴致勃勃。而就如希腊神话所说,欢乐的背后总是隐藏着忧伤女神嫉妒的眼睛,几个孩子纷纷遭遇烦恼:谷雨崭新的自行车引来了以涛子为首的一群偷车贼,讲义气的崔晓强为他们放风,而仓皇逃走中又见一
老太太口吐白沫倒在路旁;随后经过的肖飒好心呼来120将老人送到医院,却被老人女儿讹为撞人肇事者……

  第二集

  次日一早,在

医院与老太太的女儿纠缠了整整一夜的肖飒,连军训服装都来不及换就赶往学校参加军训,却被黄副校长严厉批评为不守纪律。老人被诊断是脑中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肖飒百口莫辩、满腹心事。辛智在日常小事中发现谷雨与众不同,对她产生好感。这一心事被热情、俏皮的马如飞发现,努力给朋友“制造机会”,两个男生却不知谷雨的真实身份。军训场上骄阳似火,崔晓强晕倒了……

  第三集

  马如飞违反军训纪律悄悄用手机和家里通话,得知外婆病危的消息五雷轰顶,执意回家探望。黄副校长不允。在谷雨斡旋下马如飞、肖飒终于赶到医院,原来,肖飒救助的正是马如飞的外婆,而老人已经西去。马如飞的母亲越发咄咄逼人,领受了肖飒父母主动承担的3万余元医疗费,还声称要报案侦察。肖飒的妈妈不忍孩子被委屈、骚扰,更怕事情闹大了影响孩子的前程,私下找马母请求用5万元息事宁人,却发现原来马家也另有隐痛……

  第四集

  军训结束了,在这一周的时间,谷雨和同学们打成一片,成为知心朋友。黄副校长担心谷雨没大没小很难“威慑”学生,于是苦口婆心地向她传授师道尊严的诀窍……军训结业典礼上,崔晓强被评为了军训标兵,兴冲冲地回家,而他好赌的妈妈却只塞给他50元钱就匆匆赶牌局去了。晓强只好自己解决吃饭问题,不想路遇涛子,他虽然对涛子一伙的行径心生厌憎,却又不敢得罪对方……

  第五集

  第一天上课,高一(1)班“炸了锅”,军训中和大家摸爬滚打在一起的谷雨竟然就是一直没有露面的班主任!大家忽然觉得那张美丽的笑脸变得遥远而陌生,纷纷责怪她在不知不觉间刺探了所有同学的心事,简直是现实版“无间道”!尤其是辛智,想到自己追求的女生居然是自己的班主任就懊丧不已。谷雨也对揭开谜底忐忑不安,面对全班同学明显的敌意和愤怒,她不禁涌出泪水,但知道自己绝不能退缩……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