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炫年华》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32 新浪娱乐

  第六集

  肖飒仿佛从新学期开始就一直在走背运。助人为乐却被污蔑,心情郁闷又致使摸底考试未能正常发挥,名落榜尾;正在又羞又恼,谁知还遭黄副校长当众批评,她一怒之下撕毁了年级名次表,一时全校震动……学校里吉凶未卜的同时,肖飒在家也不顺心,爸爸无意中说出了5万元“封口费”的秘密,又悲又气的肖飒和妈妈大吵一场,到夜总会去蹦迪发泄苦闷
,偏偏又遇一群小流氓骚扰……

  第七集

  考试成绩究竟是不是个人隐私?该不该张榜公布排名序次?学校里争论激烈。黄副校长主张对肖飒严厉处罚,对谷雨屡屡保护肖飒更是不满,要求学校“罢免”谷雨。谷雨召开主题班会,借肖飒的遭遇展开诚信教育,同学们纷纷指责那对污赖肖飒的夫妇,马如飞也当场表示要和父母“做斗争”。崔晓强虽然很想站出来澄清事实,又担心自己的卑劣随之暴露,情急之下去找涛子一起来作证,非但没有实现善良愿望,反而又被安排了“新任务”……

  第八集

  在阶段测验中,谷雨发现校内作弊之风较为严重,她与监考松懈的同事发生争执。同时,谷雨在本班实行“诚信考试”,反其道而行之,取消监考,希望借此激发学生自律。林薇薇邀辛智一起复习不成,便借得了辛智的复习笔记,却在考试时翻看,并被黄副校长抓了个正着!谷雨有心偏袒林薇薇,而再三权衡之后,最终决定按校纪予以其处分。薇薇羞愤交加,扬言离家出走……

  第九集

  林薇薇爸爸认为是老师擅自做主撤消监考,从而导致学生作弊,责任在学校,并闹到黄副校长那里,坚决要求撤换谷雨。这正合黄副校长之意……崔晓强家以崔爸爸的小修车铺为生,崔妈妈下岗之后不思进取,沉迷赌博,输钱后又拿儿子撒气,追打中晓强崴了脚。篮球赛时晓强一人被冷落在教室里闲得无聊,出于好奇,拿起留在桌上的MP3,爱不释手,顺手放进兜里。于是班上又多了一起“失窃案”……

  第十集

  崔晓强准备悄悄把MP3还给辛智,没想到正赶上崔母的债主上门要钱,一把将MP3抢走抵债,而辛智却碰巧在修车摊发现了晓强不留神遗落的MP3布套。出于义气,肖飒和辛智都说自己也参与了作弊,主动要求陪薇薇共同接受处分。肖飒妈妈正在积极筹备带女儿出国,得知此事十分生气,训斥中肖飒积聚在心底的种种苦闷全部爆发,万般委屈涌上心头,肖飒哭喊着夺门而出,一天一夜不见踪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